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你充分準備的條件是否成熟,今晚的夜顯得格外明朗。是春風嘛?當然有春天的味道,季節的風趣,當然更有魔法的活力。誰也阻擋不住這股隱藏在力量中的力量,十分足勁,誰也沒想到,會在意料之外。讓這股潛柔的力量,各找前程,無先分搶,是一樣平等。

  春風掠過當然有後勁的衝動,一切都向著春光,去尋找希望,悠閑在春風之夜中,都會想什麼、看什麼、又做什麼。只有一串問號懸在腦門。不知道,無頭無序,誰給提個醒,對春風的貪婪又有十萬分的渴望。此時,又何能提起萬分之一,無鬧無聊,盡情無邊無際無規無形的幻想所有,只要能幻想的都去拋一下眉梢。

  托腮望月,還不如閑談戲月,因為連月的牙根也沒露出一頂點,月呀!還在甜睡吧!哪能讓你見到牙根的睡姿,若是美姿,還怕你偷着學仿,若是不如意,哪能被你取笑。

  春風吹過的夜,也沒有大模樣,黑暗並沒減淡,也還是那幾粒零星,在黑空中排練。老的實在厭人,可是總比一片黑空覺得舒坦,這畢竟有春風作美,在誘惑。不知情的人上當也不覺得理虧,這般此景,倒也沒幾頭得見。難得呀!就這麼機會,滿足歸滿足,欣賞於欣賞,美景此處只出一次。愛賞可觀,不愛也可看。

  春風攪得一夜驚,真教人起死回生,愛不失手,得罪不得。如果這樣,是自己與自己相剋,自己與自己過不去,好景好色,為何不飽滿眼福,有看有賞已經是夠好的待遇了。動粗動真格,那是基本不夠,忍了一時吧,只要有機會就可以。

  小鳥永不厭煩永不疲倦的唱同一首歌,終究會成為鳥中紅星。會唱出春天的新味,到那時,會整天沉迷在春色中。小草羞答答地從土中鑽出,猛然抬頭探望身邊周圍是否存在比自己還早,倒不想成第二,甚至名次更低,到時懊悔也遲了,也許春風沒有發現苗條的。春風更得意的吹醒河邊岸柳,春風伴隨着細垂的葉,在河水中來回隱見飄影。

您正在瀏覽: 春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