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地球母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母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您是一位偉大、美麗的母親啊!您的身體布滿了青山,綠樹,海洋,江湖和草地。約在五十萬年前,您便見證了人類的誕生,呵護着我們的祖先健康成長,使他們告別了蒙昧走向文明社會。您己經步入四十五億年高齡,艱辛歲月給您留下累累的印跡和疤痕。您無私地提供了給人類充足的營養一一甘甜的乳汁。而人類像被嬌慣壞了孩子一樣,沒有想到地球母親的乳汁也是有限的,只會不停地喊着:“媽媽給我,媽媽給我。”忘記一個成年人應盡的義務。

  桌椅壞了可以修,人有病了可以醫治,可是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媽媽,如果有一天她真的不堪重負垮下了,人類將向何處去哪?人類只能走向滅亡的深圳。人啊,如果連你自己的母親都不愛,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值得你去愛呢?我們要像愛護生命一樣,愛護我們的地球媽媽,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應該給母親盡份孝道,盡份愛心。但是,近日來,我突然聽說有些人在破壞大氣層,撕扯您的外衣;有人燃起洶洶地戰火,踐踏您的身體。江、河、湖、海是您的眼淚,眼淚快流幹了;大山是您的手臂,手臂快潰爛了。我向那些地球的破壞者大聲疾呼:你們快住手吧!要珍愛地球,要保護家園,否則你們將沒有好下場!

  少年兒童是二十一世紀的主人,在二十一世紀里,我們要趕跑烏雲,還鳥兒一片藍天;我們要趕跑污水,還魚們一池清水;我們要讓天藍地綠水清,讓草木繁茂百花爭艷,讓地球媽媽越來越健康!我要向善良的人說: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使地球母親儘快地恢復青春。為此,我提出以下倡議:一、要自覺參加植樹活動,一年只少種活一棵樹。二、要收集廢舊電池,把這些造成環境污染的物品送到廢品回收站。三、要節約用水,使地球保持充足的“血液”。

  我在您的溫暖懷抱里,己經幸福的生活了十一年。這些年裡,我親手栽的樹一年比一年高了。當我看到那些小樹,己能保護您的肌膚而高興,因為,我為您的健康盡了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