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地球母親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地球母親的青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往往離不開大自然,更離不開我們的地球母親。

  一個晶瑩的球體與一個灰色甚至枯竭的球體相比,我們都只會喜歡那個晶瑩的球體,這個是地球母親青春的樣子,因為她太累了,我們給她帶來了疾病,使她一天天衰老下去,變成了一個灰色的球體,裡面有廢水、垃圾、煙塵、毒氣……這些都是我們人類一手造成的。

  如果我們想要那個晶瑩的球體,必須幫她治病,我們先要有個好習慣第一不要亂排沒經過處理的廢水,第二不要亂扔垃圾,第三不要亂排廢水……

  如果我們養成了這些好習慣,相信,不用多久,我們的地球媽媽就會有着健康的身體,青春的臉蛋了。

  如果我們想過上沒廢水、廢氣和垃圾的生活,就要看我們這些拯救地球的小醫生——人類,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只要我們的地球母親過得好我們也會過得很好。我們不能讓地球這個人類無私的母親再為我們而衰老、傷心了。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保護人類的家園吧!

  六年級:李銳

您正在瀏覽: 還地球母親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地球母親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