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去遠方。 

  遠方的景物是陌生的,在我眼裡這才是真正美麗的風景。美麗的風景可以使我暫時忘記所有不開心的事。 

  我是一個愛看風景的人。 

  看慣了身邊熟悉的景緻,就想着有朝一日能夠去遠方。 

  我不知道我心裡的遠方是在哪裡。只是覺得離我很遠很遠,可望而不可及。 

  曾經想過去荒蕪人煙的沙漠,感受黃沙的堅強,但我的心還是那麼柔弱,始終沒有勇氣面對那片金黃。 

  青藏高原多次出現在我的夢裡:我隻身一人站在世界屋脊之上,向下望去,只見層層白雲,別無它物。 

  內蒙古大草原是我的童年時期的夢想。我一直想親眼看看“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動態景色,在樸素的蒙古包里品味新鮮的羊奶,穿上帶有民族氣息的蒙古袍。最想做的就是躺在綠色的草地上,抬頭看看蔚藍的天空,奶白色的雲朵,聞着青草的芳香,然後騎上一匹馬,縱橫草原。 

  以前的遠方就是這樣,但現在不這樣想了。 

  我也不再奢望,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但沒有變的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去遠方。 

  給我一汪水,一塊草地,我就能感受到遠方美麗的風景。這種假想的遠方能帶給我足夠的寧靜,我就不會被世俗所羈絆,也不想被世俗所羈絆。 

  我心裡的遠方好像是一扇門。門裡面是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競爭,有“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的孤獨;門外是風平浪靜、陽光燦爛的大同社會,有“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舒暢。 

  遠方有景,是美景。 

  世人對遠方的認識不同,也造就了現實中不同景色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遠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