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精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精華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剛註冊的小小白丁,我盼望得到一篇精華。所以,我寫呀寫就是為了得到一篇屬於我自己的精華作文。

  今天,我又和往常一樣拚命的寫着作文。可我想了很久也沒找到靈感。突然,幾隻小蟲進入了我的視線里。馬上,我突發奇想寫了一篇題目為小蟲的作文。吃完早飯我滿懷自信的把作文貼到了我的作文本上。貼好后,我就去了BBS逛了一圈把我覺得好看的的東西都看了一遍,慢慢的熬着時間.

  10分鐘,20分鐘,半個小時過去了.老周應該評好了吧!回到我的作文里,可我不敢看,怕我今天又是普通作文.可我還是看到了:蟲子普通作文;作者:帥哥戰士;遊覽數:7次.

  那時侯我想哭,可又哭不出來.

  天呀給我一篇精華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精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精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