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這首詩可以想到母親多愛我們啊! 

  有一天早晨,陽光明媚,讓人覺得夏天好像已經到來,因此,我只穿了一件短衫就要上學。媽媽對我說:“莉婭,今天這樣熱是不正常的,等一會兒可能就會變冷的,你還是多穿一點兒去上學吧,也可以把衣服放在書包里去上學。天一冷就把衣服穿上。”我不聽媽媽的話,倔強地走了。

  到了中午,天色果然變暗,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大雨。溫度明顯下降,我穿的少,只感到冷,渾身上下不聽我的指揮,不停地打起了哆嗦。我只好躲在教室的一個角落裡,和幾個同學擠在一起。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教室外面走來,隔着玻璃窗,我看到來人正是我的媽媽。她腋下還夾着一包衣服,匆匆地走向教室門口。我立刻迎上去激動地叫了一聲“媽媽”。媽媽迅速地把衣服披到我的身上。這時,我看到媽媽的褲子已經濕透了,好像剛從河裡走上來一樣。我問媽媽:“:您在上班,怎麼還出來給我送衣服?”媽媽說:“天冷,你穿得這麼少,不送一服會害你生病的。我跟老闆請了三個小時的假,現在要趕回去上班,爭取補上請假所少的工作。”

  我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眼裡不由地含滿了淚水……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