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炎熱,我和媽媽吃完了飯,媽媽就對我說:“龍龍,我出去有事你在家要乖。”說著媽媽就出門去了。走到廚房我看見水池裡得碗筷還沒洗,想到媽媽很辛苦,就情不自禁地拿起抹布。拿起洗潔精第一滴在抹布上,我開是認認真真地,仔仔細細地清洗起來。最後,我把碗筷放進清澈的水裡泡了一會兒,再把碗筷整整齊齊的放好了。

  媽媽回來了,看見池子里的碗筷不見了,就有大聲又生氣地說:“龍龍,池裡的碗筷呢?”我雖然是個男孩子,但是我很愛哭。媽媽見我不說話,就很大聲很生氣的說:“怎麼不說話?我問你呢?”我哭得更大聲了,吞吞吐吐的說:“我看您很辛苦,就幫您洗了碗筷。”媽媽看着我沒再說話了,緊緊地抱住我,不由自主的笑了,笑得很開心,說:“好兒子!”

  三年級:鄭慧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