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葡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葡萄是一種非常好吃的水果,我喜歡吃。說起葡萄做的東西,那可多了:葡萄汁、葡萄乾、葡萄酒……樣樣都香甜味美。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介紹葡萄這種超級好吃的水果吧! 

  葡萄分為兩類,一類是紫葡萄,一類是綠葡萄。紫葡萄圓圓的,很軟,吃前幾顆非常甜,但吃多了,牙齒就會很酸;綠葡萄是橢圓的,摸起來有一點點硬,味道卻又脆又甜。這兩種葡萄的吃法差別非常大,紫葡萄需要剝皮,綠葡萄不用剝皮,可以直接食用。 

  一次,爸爸從商場里給我買了一大袋葡萄,我開心得手舞足蹈。我小心地揭開袋子,裡面有好幾竄葡萄呢!我挑出一串紫葡萄和一串綠葡萄,洗凈,裝在了一個精緻的水果盤裡,端上桌子,看着那還沾着水珠的葡萄,我突然想好好觀察一下:紫葡萄上的水珠在柔和的燈光下發出一點耀眼的光芒,晶瑩剔透,使整串葡萄像一堆紫晶石。綠葡萄亮晶晶的,硬幣那麼大,像極了許多綠瑪瑙。 

  我真有些捨不得吃這“美麗”的水果了。不過,一想到還有許多葡萄,我便毫不猶豫地吃起來了,兩串入肚后,我已經飽得肚子都鼓起來了,嘴巴里有些甜味,也有些酸味。我意猶未盡。 

  買葡萄才兩天,那一大袋葡萄便已空空如也。媽媽奇怪地問:“咦,那麼多葡萄跑到哪裡去了?” 

  “嘻嘻,美味水果,當然要快一點兒吃完嘍!”我開心地說。 

  “啊!那麼多葡萄,你……吃完了?!” 

  “當然!” 

  “嘴巴不麻?不酸?” 

  “NO!NO!” 

  “我的天!,不會吧!” 

  “今天再買些葡萄啊!” 

  看吧,葡萄就是這麼一種好吃的水果!怎麼樣!你動心了嗎?趁市場上還有綠葡萄出售,趕緊去購買吧!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葡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