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拋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拋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一直在歡樂中長大,直到他來到這個世界上。 

 他是我的表弟。我一直叫他龍龍,今年,他8歲了 

 他只比我小4歲,卻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 

 看,媽媽下班回家了,以往,她的第一句話總是:“我回來了,孩子,你今天開心嗎?”可是現在,我幾乎聽不到這句話了。它變成了:“龍龍,我親愛的龍龍,你姐姐沒有欺負你吧?”但她哪裡知道,在她不在的時候,龍龍總是欺負我,把我弄的哭哭啼啼的——雖然我比他大。我為什麼不反擊呢?因為,一旦我反擊,就會有一些批評的話從四面八方冒出“你也是多大的人了,不能讓着點弟弟嗎?”“你呀你呀,啊?不懂是嗎?弟弟是和你鬧着玩的,你難道看不出來嗎?”“……” 

 因此,讓我這個當姐姐的受了不少苦。 

 看,姥姥讓我削好一隻大蘋果。我花了20分鐘好不容易削好了,姥姥接過蘋果,卻把它遞給了龍龍。這還不算,龍龍拿着蘋果咬了一口,忽然瞪大了眼睛,把嘴巴里的蘋果吐在地上,大聲說:“一點都不甜!我不吃了!哼!”姥姥似乎也不高興了:“你呀,不會挑蘋果嗎?啊?給我回房間去!” 

 看,家裡的零食全部都被龍龍包了。 

 看,舅舅讓龍龍把我的雨傘拿走,結果,我淋着雨跑回家,感冒了。 

 看,兒童節,我的禮物是一本5元的書,而龍龍的卻是一個個高檔的玩具 。 

 看,我不小心把一張紙丟在了地上,舅媽就大罵我一頓;龍龍故意打碎了一隻碗,舅舅平靜地說沒事。 

 看,…… 

 看,…… 

 看,…… 

 上帝啊,難道你想要拋棄我,把這個家的愛全部都給龍龍嗎? 

 上帝啊,不要拋棄我! 

 “我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我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不要拋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拋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