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期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暑假裡,你是否還跟以往一樣,懶在電視機前?在電腦前玩得昏天黑地?要麼就大喊沒意思,暑假生活太單調。而我的暑假生活可以說是豐富多彩的。

  我與快樂暑假同行,在這個暑假裡,與其不同的就是媽媽出去打工了。所以我不能整天好吃懶做,這樣就顯得無意義,所以我一定要在假期的黃金時間裡多學一點本領,多長一些知識,才會使這個暑假過得幸福快樂。因此,暑假一開始,我和爸爸父子二人在家。我就開始學做飯,爸爸當我的老師,就這樣我現在已經學會簡單的做一些飯,我感覺挺快樂的。

  在這個快樂的暑假中我收穫了很多很多,我有數不盡的快樂,我用快樂和收穫來鍛煉自己,豐富自我,讓我自己在成功的路上邁出一大步,以往的暑假雖然快樂但往往沒有收穫和意義,所以我才認為,不管是什麼樣的假期都應該學的開心,玩的開心,讓自己有數不盡的快樂和收穫。

  快樂時光匆匆地流逝,一轉眼,快樂的暑假生活即將結束。我相信這一切將會成為一段美好的回憶。

  初三:成松

您正在瀏覽: 暑期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