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班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班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轉眼就到初三了,還記得才進初中時,是多麼的嚮往初中生活,一旦進如初三才知道初中的生活也不是像在小學時所認為的那樣的悠閑,初三了,學業也重了一天睜眼閉眼都是複習、學習、作業。

  一天的進行曲——上午

  新第一天開始了,忙碌的一天要從上午開始,大清早,6:00就醒了,醒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始洗漱,經過繁瑣的過程后,上學了。一到學校進入了忙碌的複習狀態,早自習了,可是早上還沒醒,班上個個都是在打哈欠,可是,再打哈欠也必須早讀,哎,在學習了一上午後,中午有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在經過中午足夠休息后開始了下午的忙碌學習生活。

  一天的催眠曲——下午

  下午了,天氣熱了起來,學習的心情也變得煩躁,學習也變得枯燥了,可是,下午也是我們玩耍的好時間,因為自由在下午我們才有充足的時間玩耍,下午一般都有四節課,而且一般下午的課都不是很好耍,所以我們一般都比較恨下午的課,但是我們又無法改變課程,哎,當學生也就是這樣,但是不可能沒人沒讀過書,但是讀書也就是這樣的,你無法避免,因為你現在的人生是你的父母幫你規劃好了的你無法自己改變,但是父母幫我們定的計劃一般都是為我們好,因為不可能有那一個父母故意把你往壞處計劃,在學習了一下午後終於迎來了休息的時間。

  一天的休息曲——晚上

  經過一天的繁瑣的學習終於迎來了放鬆的時刻,可是也不能放鬆,因為還有堆積如山的作業還沒完成,哎,只有拚命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是有時覺得做作業也是一個好玩的事。經過艱苦的奮鬥作業終於做完了。可以安心休息了。到這時我作文也寫完了。

  這就是一個初三學生的一天

  初三:牟一航

您正在瀏覽: 畢業班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班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