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畢業后你不是我的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后你不是我的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那年那天柳絮紛飛的季節,我們迎來了高考,就像那柳絮一樣,我們飛向各方。蘇宇軒那你呢。

  “同學,幫忙把球踢過來。”什麼啊,踢到我道歉都不說,想到這,我用力一踢,甩頭就走。

  就這樣遇見了你,你似乎很喜歡搜附近的人,你搜到的不是別人,是我。你說你叫蘇宇軒。

  似乎從那以後,總會聽到別人在討論你,我在心中給你下了一個定義: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和朋友小詩買吃的,聽到有人大聲喊:蘇宇軒!,因為是在網上聊天,沒見過你。所以我到四處張望。居然是打球的那個男生。之後就沒在網上和你說過一句話。

  在一個周末,姐妹們出去玩,因為人少,所以她們找了一些她們的朋友。居然有你。

  看見你的一刻,好心情全沒了。但是那天之後對你的印象全變了。你的個子很高,身影修長。覺得你是個很幽默的人。一路上說了很多的笑話。你也知道了,我就是葉雨涵。

  一切都開始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在學校里的任何地方總會看見你。那天上學路上,你穿小西裝外套,白色襯衫,忽然覺得你好帥。你居然朝我走來,要跟我一起走,我欣然答應了。那時我覺得好開心,我好像喜歡上你了。但是你之前換對象的頻率就像翻書,我不敢靠你太近。

  高三的壓力好大,我常對你說我心裡的壓力,你用儘可能讓我接受的話來安慰我。

  我看書看到十一點,你等我到十一點,在我跟你說完晚安之後你才睡。我覺得這是屬於我的小幸福。

  學校要求第二節課下課要做課間操,而且必須穿校服,我對你說了,我校服丟了,你幫我借到了。嘿嘿,其實我有校服,是想多見你一面而已。有時我也會偷偷躲在正對着你的窗戶那,看你做課間操。我心裡竊喜,因為你沒看見我在偷看你。後來對你說了,你說你知道,你同學告訴你我在樓上看着。那一刻你也是喜歡我的吧,不然你同學怎麼知道的呢。

  端午節到了,感覺到處飄着粽子的香氣。看到街上有賣五彩繩的,買了兩個,上面寫着金榜題名,你雖然不愛學習,但是我希望它會給你好運。我叫你來我班門口,我遞給你想轉身就進班級。你卻傻傻的說了一句“我不會帶。”我哭笑不得,親手給你帶上,我幾乎聽的到我的心跳。帶好后,我轉身,卻看到同學徐立國,他平時最能起鬨了,怎麼讓他看到了呢,他是你弟弟?不是,邊說邊推開他回到班級。心裡還沉醉在帶彩繩。

  一個晴空萬里的周末,我在廣場和朋友放風箏,但是技術不精,掛在了樹上,我給你打電話把你叫來。你幾下就爬上去了,摘了下來。你真的好厲害。你還嘚瑟的說“看見了吧,哥就是神話”。後來你有事就先走了。

  距離高考沒有多長時間了,你說要給我買個紀念的東西。你問我想要什麼,我說什麼都好。你給我買了一個精緻的筆記本,上面寫上了你的名字。那段時間你一直單身,是因為我么?

  高考結束,我們斷了聯繫。只是聽說你有對象了。沒多久又分了,你好像又回到了原來的你。我去了你的升學宴,你打扮了一番,換了新髮型。你請的人,我只認識你,坐在你旁邊。那是最後一次見你。

  開學之後,你有對象了,一直到現在,算你最長時間的一個。

  你在QQ對我說,放假了,我們一起吃個飯吧。我說:“好啊。”我翻開了你送我的本子。如果回到柳絮紛飛的季節,你會喜歡我嗎,蘇宇軒,你終究不是我的。

您正在瀏覽: 畢業后你不是我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后你不是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