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色彩幸福回憶珍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幸福回憶珍惜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陰晴的天氣就猶如我此時的心情,新的一年開始了,告訴我將來面對新的挫折~~!也是對自己的一個新的起點★忘記以前,過好現在的每一天,一個人不要總活在從前的悲傷中,也不要總渴望明天的美好※,我們應該把握、珍惜今天,好好利用今天的生命,今天的美好青春……永遠的活在痛苦之中回憶之中又能怎樣呢?地球會因為你而停止轉動?太陽會因為你而不再從東方生起~~~到頭來,仔細地去想想,害的、苦的都是自己,把痛苦都留給自己一個人扛着∮又有誰能知道呢?~~~~做一個堅強的自我,快樂的自我!(一切順其自然,老天自有安排)

  有人說,每個人生下來總會有一種屬於自己的色彩。隨着成長不斷被別人塗上別的色彩。我想象着屬於自己的色彩,藍色,壓抑,憂鬱……我堅信屬於我的色彩只有它??淡綠,因為我控制着它的色彩~~~

  讓我們都做快樂的主人,讓快樂、天真、活潑永遠都屬於我們,讓她們在我們身上閃閃發光!!

  回憶總只選擇最美的一頁,那些未開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無怨無悔!痛苦就像花瓣靜靜飄散回憶忽隱忽現,睜開眼一切都消失了!~~~

  “充滿着希望”

  “明天??充滿着希望。”也許我們對明天有過無限的憧憬,也許我們對明天的事情有過種種想法,也許我們曾為美好的明天作過種種努力,也許我們會對明天的學業成就產生無窮的遐想……明天,是否能讓我去陪伴我的母親??我的守望天使,讓我撫摸她累了,硬了的翅膀,給我帶去歡樂呢?明天是否是我的生死時刻嗎?仰望着星空,想想明天就是中考了,三年的艱辛盡在這一考,成王敗寇就看明天了,我相信只要爸爸媽媽的心與我同在的話,明天的挑戰我就會贏!

  明天,充滿着肯定;明天,給人一種舒心,象徵著歡樂,明天,相信自己,明天,肯定會超越你;明天,一定會更好的哦!

  明天會更好!一切皆有可能!!!

  新的起點,加油

  明天,就要去報到了?該結束我的寒假時光了,又該去上學了,恢復充足的精神,以一個嶄新的自我來到學校里。早早起床,好好學習,努力、認真地做好各門功課。長大了一歲,知識也該“大”一歲了!哈哈~~~!!怎麼樣?開心么?難過么?我並不知道,學習是為了我自己,又不是為了別人!現在打好基礎,以後什麼是都好做,就能學到更多的豐富的源泉!

  快樂的做我自己,我自己就是快樂的主人!不管我到哪裡,快樂會一直一直陪伴着我!我相信它,希望它也不要“背叛”我?!

  你們擁有快樂么?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起跑點,不想任何不關於學習的事情,共同努力,我一定會比別人更優秀的!!

  快樂、努力、開始、起點、樂觀永遠都屬於??誰呢?大家!!!

  “曬着陽光,淋着雨滴,都值得回憶……”“你是我的魔力,想要勇敢就想你……”

  讓自己的生命活得比別人棒,精彩~~!!

您正在瀏覽: 色彩幸福回憶珍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幸福回憶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