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肯德基里的爸爸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肯德基里的爸爸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路過肯德基的時候,裡面總是人山人海,有大人有小孩,大多都是爸爸媽媽帶孩子來吃肯德基的。

  那天下午放學,我讓媽媽陪我一起去吃肯德基,她給我點了那麼多東西,而她呢?可想而知,她什麼也沒有點,最後還是在我萬般請求下她才點了一個最便宜的圓筒冰激凌,我讓她和我一起吃雞翅,她卻總說不愛吃,天下哪有人會不愛吃呢?我知道她是想讓我多吃點。

  當我邊吃邊環視周圍的時候,我發現肯德基里的大部分爸爸媽媽都是坐在那裡看孩子在那裡允吸着骨頭,或是用番茄醬在那裡站着薯條吃,他們只是靜靜的看着,臉上沒有流露出一絲饞了的的樣子,他們臉上的表情好幸福哦,似乎孩子吃了,就等於他們吃了,我知道天下的爸爸媽媽都是一樣愛自己的孩子,就算條件再差,也會滿足孩子小小的願望。每一次,我惹媽媽生氣后,我總會在問一下:“媽媽,你還生氣么?”。她也總是笑笑說,不生氣了。笑得那麼坦然,沒有一絲記恨。我又問她,為什麼不生氣了。她的回答讓我不經打了個冷顫,因為你是我的孩子,所以我不生氣。我被深深地震驚了。

  我曾無數次那樣無情的傷害過她,而她卻是這樣的態度。

  我知道世界上的每一個父母,都是這樣的心態,去對待自己的孩子。不管他們做錯了什麼,媽媽爸爸也總會原諒他,沒有什麼為什麼,在他們看來所有的解釋都是多餘的,只因為,我是她的孩子,我的身體里留着她的血,我是她身上掉下的一塊肉。

  對不起,我曾一次次傷害你,讓你心痛,對不起。我覺得所有的孩子,都應該向自己的爸爸媽媽感恩,賠禮道歉,每一次在你流淚的時候,身旁最需要有人陪的時候,不假思索,那個人一定是你的父母。他會為你擦拭眼部的淚水,在你耳邊說一句“從頭再來”。媽媽,爸爸我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鷹,需要你們的呵護,原諒我以前的錯!我愛你們!

  再一次路過肯德基店的時候,人還是那麼多,還是媽媽爸爸陪着孩子。

您正在瀏覽: 肯德基里的爸爸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肯德基里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