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矮矮的個子,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黑色的小眼鏡,一個典型的四眼帥哥,他就是我的鐵哥們陳亮

  記得那是在我上5年級的時候,我是我們班的班長。其實我那時候學習一點都不好,只是我個子長得高,他們怕我所以才選我的啦!那時候我差不多天天欺負小朋友,可是後來,從別的學校轉來了一個學生,他就是陳亮。我看他長得矮,所以我就想欺負欺負他。

  有一天,我們在外面打籃球,這是陳亮過來了,他也要玩。剛開始,我故意往他身上撞,一下子我就把他撞倒了。撞完之後,我有假惺惺的扶他,然後我又裝作一不小心的樣子,把他甩在了地上。弄完之後,他說你等着。過了幾天,不知不知道陳亮從那找來的人,把我打了一頓,後來我經過打聽才知到,他從小父母就離婚了。自己和爸爸生活着。

  過了幾天,有幾個人拿着棍子要揍我,我頓時不知所措,這是陳亮走過來了,我以為陳亮會幫着他們打我,可是,陳亮卻幫着我打他們,最後,我和陳亮被打的臉都腫了,只從有了這件事我和陳亮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了。

  遼寧省大石橋市南樓中學初三:付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