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穫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綠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噢”一聲聲刺耳的尖叫在“勇者大轉盤”的上空盤旋着。

  叮叮咚坐在了一個綠色的位置上,嘴裡含着兩粒“七彩夢幻糖”。頭髮隨着空氣的流動往後飛揚。突然,一不留神,他被“大轉盤”一把甩上了天空,像流星一般飛向遠方。

  在天上的滋味也挺舒服的,柔順的風滑過臉邊??潤潤的。不一會兒,叮叮咚便被一朵青翠色的雲送回了地面。他站了起來,擦了擦眼鏡上的露水。茫然地向四周一望:綠色的山,綠色的水,綠色的天。綠色的人?哦,不!是隱在莊稼地里的山裡娃。

  娃兒中7歲的阿翠用着稚嫩的聲音對叮叮咚說:“哥哥,你是從城裡來的吧?走,我們一起去放牛,嘗嘗牛背上看風景的滋味。”話音剛落,山娃們牽起他的手,帶着他向前跑。

  在一片蒼翠的草地上,一頭墨綠色的老牛正低着頭,默默地吃着草。看厭了城市裡大紅大紫的叮叮咚面對眼前的一派綠景,欣喜萬分。歪着腦袋,痴痴地望了好一會兒。直到一隻青螞蚱跳上了他的褲腳,才回過了神來,和大家一起唱起了《牛兒歌》:青青的草兒……。

  太陽釋放出所有的熱情,照射在了綠色的小村上,沒有火辣,只有神秘。阿歌帶着叮叮咚來到了自己家,讓他嘗嘗俺(阿歌)媽的手藝。一隻只農家小菜上了桌:青青的蘆蒿、綠綠的青菜……熱氣騰騰的。對於這位已吃膩了鹽水雞,嘗煩了老鴨煲的小客人,這些綠色食品是再鮮美不過的了!

  小河釣蝦兒,池塘摸螺絲爬上虎頭山打麻櫟子,鑽進亂草蓬躲貓貓古兒……叮叮咚哪裡還記得城裡的玫瑰花園3幢101,他揮動雙手如瘋了般地喊道:“綠色的農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收穫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