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在夏至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夏至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給夏至未至,紀念那些已經消失的夏天和香樟,以及那些留在每個讀者心中的美好。

  前幾天在書店裡看到新版夏至,突然覺得心裡空蕩蕩的,彷彿又回到了一年前小四筆下的淺川,想起立夏每一次的哭泣以及那悲哀的結局。

  永遠記得夏至的最後一句話;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當翻到夏至的最後一頁時,眼淚已經劃過臉頰,不是大聲的號哭,只是感受着眼淚滑過時的滑膩和留在心底那不可磨滅的印記。

  沒有幻城的奇思妙想,沒有夢裡的意外,夏至給我的只是淡淡的憂傷,那麼輕微卻不停的想到書里的一切,彷彿是自己親身經歷一般,卻在歲月的打磨下依然擁有它最初的光彩,不停的閃耀着,可能是微弱的,卻讓你在孤單是不由自主的想起其中的點點滴滴。美麗的淺川依舊在香樟的映襯下嫩綠,街上人來人往,依舊過着平凡的生活,誰知道在歲月的流失中有着夏至的故事呢。只有在人們的記憶中,你總能發現屬於夏至的記憶,讓你想去觸摸,卻又怕自己看了以後不能忘懷。但香樟的魅力和淺川的美好都足以吸引任何一個人的目光,何況還有小司,陸之昂,立夏和遇見在你身邊,默默的注視着你,那是他們希望你走進他們的故事,分享他們的生活和心中對那些美好的回憶。

  遇見的堅韌,立夏的哭泣,小司和陸之昂的友誼都成了夏至里不可磨滅的風景線,不停的吸引着每個讀過這個故事的人,曾經的美好和希望雖然在2005的夏天煙消雲。但帶給每一個人的是對年華的珍惜和對未來的憧憬。

您正在瀏覽: 寫在夏至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夏至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