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前行的腳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行的腳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獨自嘆飲那“金樽清酒”,無意享受眼前的珍饈美味,看着眼前的迷茫,不禁深深嘆了口氣……

  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

  但是,當他再次仰頭飲下一杯酒,一艘白帆出現在他那帶着微微醉意的眼前,他朦朧的看見——那艘白帆,在橫渡滄海……

  李白這才明白了——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故無論是前世今生,還是古人後者,都無法止住時光無情無義的流逝,無法挽留的歲月還有變化多端的社會。所以,只要我們的腳下踏着一條未斷絕的路,我們就要前行!不斷的前行!

  前行,有的是為了自己人生中那所謂崇高的目標,有的是為了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夢想,有的是為了不辜負他人的期待,有的還迷茫的在成長曆程中為了尋找某樣東西……但是,即使是塗上了瀝青的路,都還是難免會有坑窪的存在,更何況是人生中那些從未鋪上瀝青的路?即使充滿了危險也好,充滿了困苦也好,充滿了荊棘也好,我們還是要不斷地勇往前進,讓前行的腳步永不停息。

  因為前面有光。

  因為前面還有路沒走完。

  因為後面有鼓勵。

  因為後面隨時存在意料之外。

  最近喜歡上了一個遊戲,是一個在有安卓系統手機里都普遍會有的遊戲。那就是,神廟逃亡。

  一開始,我是貪刺激才玩。可後來,我發現這個遊戲很奇怪——這個遊戲里沒有完整的地圖,越出的每一步都需要自己的快速反應。如果不做任何錶現,等待着你的,就只有失敗、死亡或是被身後追趕你的怪物吃掉。它也不會事先給你給你一條路,前方還未行走的路,需要到了一定的距離才會在迷霧中緩緩展現。在奔跑的路上,還有一些報酬:亦或是錢幣,亦或是道具。

  而自己能在遊戲中做的,就只有不斷地向前奔跑,不斷地做出選擇,不斷的獲取自己的利益,還有——堅持。

  成長在不斷的前行,前行在不斷地累積着腳步,腳步在不斷地邁向前方。在前行的過程中,更多的不過是成長,在成長的過程中,更多的不過是累積着經驗。在不平坦的道路上,獲取一批又一批的財富:亦或是物質財富,亦或是精神財富。

  所以,往前走吧,前行的腳步總是不會停的。前行過的腳步總會刻在自己的身後,形影不離。

  前行的腳步,永遠伴隨着我們。

  初三:june鱈

您正在瀏覽: 前行的腳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行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