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在前行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前行的路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前行路上,會有什麼呢?我猜不到,但我知道,不會只有快樂,也不會只有悲傷,就像櫥櫃里擺放着的調料劑,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正在路上的我們,要充足自己,保持自信,以一個平常的心態去看待它,用嘴角揚起的弧度去證明,其實都很簡單。

  走在前行路上,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前方會是什麼,也許是處處充滿着花香的羊腸小道,又或許是時不時就會有刺耳喇叭聲的寬廣馬路。但,誰又知道呢,我們只能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前進,直到見到遠方那獨特的美景,怦怦亂跳的心臟才會緩慢而有節奏的跳動吧。

  機遇,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在前行路上,要為你所走的每一步負責任。我們要了解更多的知識,保持臨危不懼的心理,在所走過的每一寸土地,烙下我們奮鬥的腳印。

  困難,就是爬山的時候,每有一個困難,背上的籃子里就會多一塊石頭,如果你不去解決,籃子里的石頭就會越來越多,背上的負擔也越來越重,走路也會越來越慢,這樣的話,何時才能爬上頂峰呢。

  上帝扔給你一個定時炸彈,你就很自信地剪去那根火線,再給你設一道阻礙,你就堅定地衝破這道阻礙,最後,上帝給你出一道難題,你用所學知識完美的破解了它,上帝也就束手無策了。這時,你就如同撥開雲霧見彩虹,心裡既有一股釋然,身心也放鬆了,一種舒心的感覺從心底慢慢的漾開。

  走在前行路上,有什麼呢!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今天的事絕不留到明天做,我們要對着明天升起的太陽,大聲的喊着:“It‘ssoeasy”。

  五年級:2862237735

您正在瀏覽: 走在前行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前行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