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愛攜帶身邊至我無聲的囑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攜帶身邊至我無聲的囑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把愛攜帶身邊至我無聲的囑咐 標籤:無聲的世界作文 無聲的愛作文 囑咐作文 無聲作文

  愛是什麼,愛是無聲的付出而不求你的回報,愛是夜裡為你憂心忡忡的心臟而不求你的理解,愛是為你偷偷流淚到天明的雙眼而不求你的知情,愛是為你東奔西走的雙腳,只望你能相安無事的成長,愛是你耳邊絮絮叨叨的囑咐,只望你能用心的去銘記。

  這份愛,帶給了我畢生的依賴,帶給了我畢生的影響和素質的升華,帶給了我畢生的動力。

  那年,我的耳疾因感冒高燒再犯,以至於差點導致失聰,沒有足夠的錢踏入大醫院的門,接受高級的治療,是您,東奔西跑、挨家挨戶的借錢,是您,不顧困境,堅持為我治療,又是張羅籌錢,又是涉足親戚里道,是您,看着我的痛苦不禁流下眼淚,徹夜未眠,是您,再三的囑咐,錢,是平時一分一分的攢,而不是一時就能擁有的,不能亂花,在真正派上用場時,一分錢也能頂一百元,也可能少了這一分錢,也是不行的。是您的堅持,是您給予的愛,讓我再次聽到這世界種種動人的聲音和呼喚。

  記得還有一次,在假期臨時工作中銀繁瑣的一件小事和同事發生了爭執,鬧得兩敗俱傷,是您,在電話中不斷地安撫我,不斷地教導我,您說;“這麼丁點的小事也犯的着生那麼大的氣?人和人之間的相處,難免會有些磕磕絆絆,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說每句話做每件事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能一時衝動,你若包容別人,別人自會容納你,要知道,退一步則海闊天空。”

  如果說老師給我的教育是人生的啟蒙,那您給我的教導便是人生的真諦,如果說時間帶給我的磨礪是成長,那您對我的付出該用什麼樣的語言來形容?如果說母親給予我的愛是偉大而無私聖潔的,那你給予的便是恩逾慈母的愛!

  是這位老人讓我學會了退一步則海闊天空的道理,讓我學會了如何做人以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給予了我成長中至情的溫暖,這位老人她就是我最為敬愛的姥姥。

  這份愛就如同美妙動人的聲音,無時不刻的提醒着我。即使隔山越水,遠在他鄉,我也會將這份愛攜帶身邊,銘志於心底,至我無聲的囑咐!

  初三:趙佳欣

您正在瀏覽: 把愛攜帶身邊至我無聲的囑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攜帶身邊至我無聲的囑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