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事謳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謳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在一天天流逝,我一天天長大。萬人希望我能成長一些,可是我依舊我行我素,照着我的時間鍾;工作表,每天重複着:上學;吃飯;上學;放學;玩;睡覺。

  時間一天天流逝,我有時竟會感到有些空空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我們90年代的時候,中國的計劃生育竟會那麼嚴格,害得我們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少了些親情,友情。多了些自私,冷漠。

  有時也想學學韓寒。寫些東西批評一下中國的“高級”教育方式,可是我還沒有韓寒的膽,又想學學郭敬明寫寫小說,講講學,賺賺錢,可惜我還沒有他的文筆,寫不出像〖幻城〗那樣的成名作。再說韓寒、郭敬明都是一個人,如果各個人都學他們,那還有什麼玩頭?

  現在的生活真是無聊,除了按我的生物鐘、工作表進行我每天應做的事情外,恐怕就只剩和父母頂嘴了。你可別說我孝順,這是我無聊中的有聊、無奈中的無奈!

  偶爾也寫寫小作文,自己讀起來感覺還不錯,就想寄出去,但又怕寄出去后,像石子沉入了大海,音信渺茫。最後經過了長時間的思想鬥爭,決定還是不寄了。自己收藏起來,等我以後在某一方面,某一行業上有些成就后,再將它做為我兒時的日記發表出來!結果發現那兩大篇的稿紙,已經不知被我放到那裡了。

您正在瀏覽: 心事謳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謳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