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笨小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小孩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寧靜的小村外,有一個笨小孩出生在六零年代…”電視內飄出了劉德華的《笨小孩》,我不禁抿嘴一笑,因為我就是一個笨小孩。

  其實吧我小時候並不笨,因為我曾被公認為是速算小神童。可那畢竟是小時候,時光流逝,早已是過往雲煙,一切的一切都在變。

  正如秋天悄悄地走了,冬天輕輕的來臨…

  現在我早已笨的風雨不透,笨的笨名遠揚。我的笨連累了老媽,篡改了她美麗的命運,成了她一生之敗筆。每當她和朋友說到我時,她便像被逼供般列舉我的笨處,先發制人,堵住別人的嘴。別人看她那種自我批評的誠意,不好意思再問,只好隨她把我當做一個笨小孩。

  每次老媽說我笨時,總會有一人在旁添油加醋,不斷的給我施加壓力。(在此我想對老媽老爸說我滴壓力山大的,Doyouknow?)我只好含蓄的反駁“笨鳥先飛,勤能補拙”心安理得的笨給他們看。

  每天吃飯前,我必先灌一桶鼻涕眼淚。英語法則記不住,勢必不上桌吃飯。於是我個人揉揉笨頭,演繹出並非只有吃飽飯才會有的打嗝??苦到打嗝。老爸便放下筷子前來營救,循循其發。經過一輪又一輪的威逼利誘,軟硬皆施,我好歹記住一道英語公式,原來‘few修飾可數,little修飾不可數’,這下鬆了口氣,以為終於可以獲得赦免,可以出去吃糖醋排骨了。誰知後面還有個缺德的題等着,‘afew表肯定還是否定?’我傻了。“你個笨蛋”老媽罵道,在老媽的強力威逼下,我瞎矇著說“肯定”,咦,猜對了……再着底下還有一題‘alittle表否還是肯?’天呀我又蒙了,心想老媽你出的什麼破題呀,明知道我分不清,還出着破題刁難我,恨死你了。突然一聲巨吼“你真是個笨蛋,上面一題會,這一題就不會啦。望望你腦子裡裝的是啥”老媽徹底絕望!

  英語公式是我一生最初的蒼老,我單純而幼小的心靈怎麼容的下那麼多英語公式!於是上英語課我總在底下偷偷專攻數學,每次被英語老師發現,她只是用嫌棄憐憫和羨慕的眼神直勾勾的瞪我。既不能親手除掉我,又不能看我以這樣的英語成績苟活世間。‘所以她只好嫌棄我的英語成績//憐憫我其它門課的高分被英語這門硬拽下來,以至於我總分高不上去/羨慕我理科好’當然這是我個人認為。

  雖說我笨,但我只是笨在了英語上。英語,使我背負了‘笨’這一‘光榮稱號’,言之不盡。

  童年真乏味冗長,笨人童年尤甚。漸漸地,我安笨若素,安守本分,英語枯燥且寂寞,縱有天才,背地裡也苦不堪言,倒不如我這笨人,反懂得青春恣意處的逍遙。

  “哎呀望着胸口拍一拍,英語好好學啊”

  “哎呀向著天空拜一拜,勇敢站起來啊”

  “哎呀看着英語背一背,笨鳥要先飛啊”

  我將心甘情願的執笨不悟。

  初二:瑤瑤

您正在瀏覽: 笨小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