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力來自第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第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意味着榮耀,意味着成功,但冠軍們不應只把它看作對自己成績的肯定,而應該視之為不斷進取的動力。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我的語文成績總是不好,我也為之煩惱過,我不喜歡看書,每次都是媽催着我看書,我才不情願看呢!總是心不在焉的看,大概是上六年級的時候,我漸漸迷上了看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日久生情吧!

 自從上初中后,我的語文成績直線上升,我的寫作水平也隨之升高,有一次,我寫了一篇作文,竟被老師評上了高分,而且是全班第一,老師還當著同學的面表揚了我。從此我愛上了寫作也許就是這個第一給了我動力,我想這個第一也許在別人眼裡不意味着什麼,但是它給了我最大的鼓勵和支持。我不能因為得了個小小的第一而沾沾自喜,我要變的更強!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第一外有第一”每一個“第一”都不是永恆的,所以,每個第一都只是某個空間內的“第一”,當我得到這樣的“第一”時,絕不能驕傲自大,而是應該虛懷若谷;絕不能停步不前,而是更應該奮進不止。你必須要知道:你得到的“第一”不過是“天空中的一朵小小的雲彩”罷了。

 如果你輸掉了,應該向這個新的“第一”發出挑戰,讓“第一”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永遠記住:我們的目標永遠是下一個“第一”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第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