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如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邃的夜空略泛紅暈,如嬌羞的少女低下了頭;清澈的河水泠泠作響,如清脆的鈴鐺不停搖擺;幼嫩的樹苗舒展枝葉,如落地的嬰兒睜開了眼。當天空被一絲紅霞刺穿,直直劃到另一端時,空氣中還帶着一股清新的涼意。漫漫的長夜裡,總有幾顆流星會拖着燦爛的光尾劃破寂靜朦朧;溫暖的春天裡,總有幾朵野芳會搖着嬌弱的身軀獨放暗香。但愁無鮫人在岸,對月流珠,洗清混沌的記憶;共吟歲月如歌,一首小調插入夢鄉。

  彷徨、恐懼悄上心頭。害怕的不是未來的艱險,而是過往的那一顆乾癟的快被抽乾的心。蜜色的燈光搖曳出動人的回憶;望着頭頂渺遠的星空,以為是夜空正在哭泣。我們都有一種奇異的憂傷,尤其是對過往,時常被記憶打濕了眼睛。有時發覺,我的過往,是一棵枯樹,乾枯得擠不出一滴眼淚;有時感慨,我的過往,是一個穿插着輕柔調子的美麗的夢,美妙、閑適。我像一隻小貓蜷縮在愛的懷裡。愛,唱着歲月的歌;我,打着歲月的拍子。它唱着,我就安靜的睡了。

  歲月如歌,歲長如竹,月涼如水,共吟我人生的輕柔樂章。如歌歲月,全然依舊,風依舊,花依舊,心依舊,家依舊;兄弟依舊,夢想依舊,幸福依舊,生活依舊——你我依舊唱着歲月的歌——歲月如歌。

  感謝師兄師姐們,借用你們的好詞好句,唱一首歲月的歌!恩澤

  陝西西安未央區長慶八中初三:nz2012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