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四川災民的一封信 

  四川的災民: 

  你們還好嗎?當5月12日晚上聽說你們那裡突然發生了一場7.8 級的大地震時,我的心似乎也震了一下,好像我的心也在進行一場地震。在這個時刻我們不能膽怯,不能成為一個無能,不團結的人。面對天災,我們中華民族的人都不是垃圾。面對天災,我們應該是一個沉着冷靜具有團結意識之人。只有手牽着手,心連着心,化悲痛為力量才能成功。 

  四川的災民你們應該相信黨中央和國務院與廣大軍民,在黨中央和國務院的領導下,廣大軍民團結起來,眾志成城,我堅信大家一定能戰勝這個大災難的。 

  7.8級啊!看似這個數字很平常。實際上7.8級的大地震是非常可怕的。這麼大的地震在上個世紀1976年7月28日凌晨在河北省唐山市的也發生過這樣的地震,那場地震奪去了24萬24千364個人的生命,而在今天出生在你們那裡,我十分希望你們不要太悲觀,太傷感更不要放棄自己,全國113億人民群眾還是會幫助你們的。希望那些暫時還沒有音訊的人能夠找到一個出口。 

  希望在迎奧運的時刻,火炬手能夠為還在黑暗的廢墟中的災民們增加一點光明。我一直在心中默默祈禱,希望所有災民能夠脫離險境。我相信也希望你們相信,那些科技成果在有經驗的技術人員手上,一定能夠使你們逃出這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廢墟。 

  讓奧運的火炬為你們照出一條出口吧!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