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同學,朋友和同學之間都存在着重要的情感--友誼。友誼就像一朵花,需要人的關心和愛護,只要不好好地珍惜,就會很快的失去。所以,友誼,需要我們好好的去珍惜。

  比如有一次,我和以前的一個同學本來是很好的朋友,我們在學校里一起聊天,一起玩耍,無話不談。有開心的事一起分享,有傷心的事可以互相訴苦。可是因為有一次的誤會,我們斷絕了友誼之情,誰也互不理踩,這是因為我們沒有好好的去珍惜,從一個好朋友的關係變成了陌生人。

  所以,我要告訴大家:我們要珍惜友誼,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友誼需要雙方的互相體諒,互相理解,你我握手言和了,我們就可以共沐友情的和煦陽光!

  [寫后札記]在日常生活上,我的朋友不多,但是我體會到一個道理:友情是需要培養的,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友誼,否則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