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想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08年月日我們一正在準備行李呢!我們打算坐晚上12點的飛機前往北京觀看奧運會,這是我們的夢想,現在夢想成真,我們怎能不高興,不激動呢?

  時間悄然而過,我們已經在天安門廣場前,廣場的地面上沒有一點紙屑,看了讓人感到無比舒暢。天安門廣場前兩邊插着旗幟,擺着各種鮮花:有牡丹、百合、玫瑰…… 令人眼花繚亂。我們走進廣場感到一股綠意,這裡種了許多“樹”,當我走近它時它突然說起話,把我嚇一跳。它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說著樹桿像門一樣開了,我把飲料扔了進去,“門”就關了,再開時瓶子就不見了。聽導遊說,瓶子被送到垃圾處理站去了。

  我們走進了體育場,對號入坐。我不小心用按到了紅色按紐,這時我手中出現了一杯紅茶我仔細觀察椅子上的按紐紅色是紅茶;綠色是綠茶;黃色是果汁;白色是飯菜;“M"是麥當勞;"K"是肯德雞……我驚嘆不以,太神奇了!比賽開始了,看我國運動員一直遙遙領先,太精彩了。

  看完足球賽再該看羽毛球賽了,我們起身準備去下一個場地,這時足球場瞬間變成了羽毛球場。我的嘴巴呈O字型,導遊告訴我們着是空間轉換器的作用,它可以使兩地迅速轉換“太 太神奇了”我不由得驚嘆。

  這一天近了近了……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