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夢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細數時光和回憶憂傷的此刻,我的心開始痛起來,我痛恨那個吹着寒風的午後,痛恨那個午後去網絡聊天室打發時間的自己,更痛恨那一場不該降臨於我身上的意外災難,否則我不會有心思去那個虛擬的世界里打發無聊的光陰做不真實的自己,痛恨一切一切的偶然與必然。然而……我卻痛恨不起和你的情感,儘管它有着那麼多世俗無法包容的無奈與歲月無法理解的滄桑,儘管你留給我的時常是功利的背影。

  或許路一開始已錯結局還是錯,對你有着戀人的依戀朋友的欣賞及兄長般的依賴,我不知道世間是否真有這麼真實而又迷惘的情感,只知道自己情感的天平上從此又多了籌碼。可是生活賦予我們的總是太多的內容,不同的責任不同的夢想要一一去背負和實現,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和功夫去欣賞沿途的風景,沒有太多的執着去擁有和享受虛幻的真情。我們,都太真實,太自我了。我們都珍惜擁有的不願失去,我們都一樣的渴望成功渴望幸福安逸的生活,我們一樣都是被世俗同化了的凡夫俗子……我和你,太真實也太矛盾了!所以,成不了最好!也註定了情感的流離失所,正是在這種流離失所的氛圍中我學會了包容,學會了珍惜。哪怕你給予我的時常是功利的背影,我都那麼用心的去包容和理解!

  “因為愛,我便會忍愛成痛,在最安靜的夜裡用最安靜的眼神遠遠的望着你的安靜;因為愛,我便會糾愛成結,便會用最平和的心態去安置你的平和我的起伏。”可是愛與愛的磨擦註定沒有寬容的磁場,那麼……我們的情感,註定了永遠沒有歸宿。記不清哪個哲人說過了,世間所有的愛要麼是一種美好,要麼是一種結局,唯有珍藏心底的愛,卻是一種永恆!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有沒有永恆,我只知道付出的真情永遠不願說可惜,要不是你學不會去珍惜,又怎會是這樣的結局?!我們都有很長的路要走,有很多的夢要去實現,我終於明白了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美麗的歸宿,不是所有的情都能如願的守候!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用心去珍惜!你和我,終將只是彼此生命中曇花一現的過客!我珍惜過也失望過,最終除了一聲心底的嘆息和惋惜,其餘的只有悵然了。當然還有感謝,感謝一路走來的艱辛和無奈;感謝讓我成熟起來的這段情感;感謝你,讓我更加清晰了這個世界上只有利益沒有純真!快樂時想要和你一起分享迷茫時想到你的溫暖的那個我,如今已在錯失的真情的嘆息里找回了自己。世界很大卻也很小,心靈的震顫總是若有若無,在你的叮嚀和囑咐中我沒有讓自己的心靈之堤崩潰,也不會崩潰,因為我和你一樣太真實太商業化了,知道什麼樣的交易該接受什麼樣的交易該拒絕,更明白什麼樣的交易不值!只是,我比你更加感性更加珍惜。

  佛說:“前世的一千次回眸,才換回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而我和你的相識,又那麼的戲劇化,我甚至相信是上蒼的有意安排,我總是執着的認為人生苦短得一知己太難了!我沒有理由讓任性去放逐,可是和你的相處卻讓我有了太多的不眠之夜,有了太多的悲傷和無奈,心,真的很累!我不是個一味要求索取的人,可是那付出的許多似乎總是一廂情願,那不是真實的我!不成正比沒有關係但總不能成反比吧?我開始嘲笑那個不真實的自己,這種傷痛不是你能理解的,所以也是不平等的!

  無數次當我迷茫無助受傷惶恐時,你給予的除了漠視就是輕蔑。你是我的情誼詞典里最自私的字句。這種發現讓我震憾!也讓我心灰意冷!心痛就這樣如漲潮的海水漫天過海向我湧來。不平等的情感它的生命力是不強的,我知道是我該止步的時候了。我從來都是樂觀的,沒有理由因為你的出現而改變,更沒有理由因為這種不平等而讓生命留有缺憾!你是個好勝心十足,慾望非常強烈的人,有着敏銳的思維和頑強的鬥志,也是個目的明確不達目的不罷休不擇手段的人,所以我說你是“絕版”!只要上蒼再垂青一點機遇,你歷盡艱辛追求的夢想終會成為現實!我總是這麼的堅信不移!也總是這麼的祝福着你!

  不管以後,我們會以怎樣的姿態面對彼此,祝福你的心不會改變!因為,我真的愛過你,美好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