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進,前進,向前進!挺起胸膛何懼風浪……”這鏗鏘有力的聲音回蕩在後操場的上空。同學們正冒着高溫,頂着烈日,用心地排練着。眼看第二天要比賽了,已進入了最後的時刻,為了集體的榮譽,他們一遍遍地練習……

  看!絢麗的燈光打在同學們的臉上,他們的身後是一塊紫紅的幕布,他們就是朝氣蓬勃的291班——一群懷揣青春之夢的熱血少年,他們就像等待檢閱的軍隊,嚴肅的神情中透着前所未有的自信。

  他們的目光集中在了指揮的身上,朗誦完畢。緊接着,在音樂響起的那一瞬間,沸騰了!

  之前的緊張化為激勵着他們放聲歌唱的力量,像雄獅怒吼,像黃河咆哮,像駿馬奔馳。

  這歌聲,使緊張的空氣立即變得輕鬆了,使酷熱的南風立即變得清涼了,使寂靜的禮堂立即變得熱烈了。

  聽!男聲是低音鼓,中音貝斯,渾厚圓號;女聲是尖利的長笛,拔高的小號,潑辣剝離而出。這些聲音如狂嘯的浪濤拍岸,如撼地的雪山轟鳴,唱得彩霞飛舞紅旗揚,唱得風吹樹葉嘩嘩響……誰也不會忘記那樣的時刻,歌聲喚起了激情,使人思緒迭起……

  使人想起:抗日戰爭時中國的懦弱!

  使人想起:今天的小康社會!

  使人想起:多少年後的中國飛向了太空,領先世界!

  同學們的神情興奮而快樂。照耀在他們身上的五彩光芒,動人地閃爍着,似乎從來不曾黯淡過。

  台下掌聲雷動,如潮水般涌動着,一浪比一浪來得猛烈。兩個月的努力和汗水,化作這一刻的輕鬆、愉悅,見證了班主任和我們的辛勤付出

  初三:呆到自然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