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春是一歌,蕩漾着,傳播着;有人頌,春是一段詩,感觸心靈;有人贊,春是一縷陽光,溫暖心房……

  我說,春詩一幅山水畫,環抱你我。

  家鄉得春詩溫暖得,也詩芳香得。當冰雪將要消融之十,喃喃得燕子已捎來了大自然得信箋,人們讀着熟悉得筆記,河水化了,鮮花開了,柳絮飛揚了……鮮花在泥土聲中蘇醒,睜開了睡意朦朧得雙眼,聆聽着春得訊息;小草也伸了伸懶腰,從泥土中鑽出,為大地有增添了一絲綠得生機,它仰望着藍天,等待暖意。柳絲嫩嫩得,綠綠得,隨鳳清舞飛揚,頗有“輕煙摻柳色”得味道,稍不經心,呀然回首,不定真以為,那繞在枝頭的,是那兩三縷飄渺的輕煙。

  我頌,春是放飛的夢想。

  春意盎然,人們也趕趟似地從房屋中出來了。“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光明媚,孩子們用朗朗的書聲,告訴我們春是一個勤奮的季節;春風浩蕩,老人們舒活着筋骨,告訴我們春是一個美妙的季節;春色無邊,農民伯伯彎下他那健壯的腰身,在泥土中孕育生命,告訴我們春是一個播種的季節。藍天上,風箏在搖蕩,那是一個個放飛的夢想,春是個開始的季節。

  我贊,春是一葉扁舟,滿載着希望。

  當漫長的冬日已去,迎來希望之春。就好似“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有了希望,才有了奮發的動力。春的一切景物都是向上的,它代表着新生命的勃勃生機,象徵著永不破滅的希望,在重重挫折中堅定不移地生活。

  輕輕吟着白居易地《錢塘湖春行》“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讀着讀着,感到春帶給人們的,是那無盡的精神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