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釋然離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釋然離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釋然離去 標籤:離去作文 釋然作文

天空是藍的,彩虹炫麗的,希望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播種,收穫是明天的幸福! 

  ——題記 

  曾經以為一切都很單純,最後才明白單純的是我自己! 原來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那樣!…… 

  因為一些事,想要離開,因為累了!真的很累! 我討厭阿諛奉承,更不喜歡鈎心鬥角,嫉妒,猜測……我只想做簡單的自己,想要一片藍藍的的純凈的天空,難道也錯了嗎? 

  離開的時候,我發消息給她們…… 

  小?說:“我會很想姐姐的!” 

  雪兒說:“姐姐,要記得想我!” 

  小落說:“小落很愛你,所以一定要開心哈,我會很想很想你的!” 

  小玉說:恩恩,小玉一定會記得可愛的你的,不管多久…… 

  戀說:“恩,怎麼會忘了你呢,你這麼可愛 》《” 

  小攸說:“姐姐不要小攸了嗎?” 

  ……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他們,很捨不得,很捨不得……但好累,所以就先離開了! 在我沒有找到回去的勇氣前,先離開了! 

  小?,雪兒,小落,沛沛,小諾,小玉,戀,小攸,易雨,樂樂, 有你們在,很幸福,真的很好, 很貼心的感覺, 我也愛你們! 

  要幸福,要開心,記住你們每個人的可愛,記住曾經的話語!記住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相信我們都會幸福! 加油!

您正在瀏覽: 釋然離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釋然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