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釋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釋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釋然 標籤:釋然作文

———題記 

Part 1 

  壓抑了好久。是十天嗎? 

  似乎不是,恍若隔世。 

  火辣辣的七月,幾乎每時每刻,64個人悶在一個大蒸籠里,用老師的話說,是“免費桑拿”。停電停水,可怎麼就不停書呢?書桌上,抽屜里,書箱里,滿滿的試卷,練習冊,筆記本。終於,兩天的自復過去了,這時才發現一切的東西都是半生不熟。再接着,三天的考試也過去了,唉,幾家歡喜幾家愁。 

走出校門,呼吸着自由的空氣,忍不住大喊一聲:回家拉! 

Part  2 

  偷偷摸摸地進入KTV房,好小!我們炸扁了錢包,花了5.5元吃麥當勞,湊齊了50元來瘋狂。 

  我的小時候/吵鬧任性的時候/我的外婆總會唱歌哄我/夏天的午後/我又想起那首歌/那首歌好象這樣唱的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或許大家真的壓抑了太久吧,又或許寧靜的歌曲不適合在這樣的場所,只是在輕輕吟着——毫無生氣,毫無激情。 

  音樂的感染力真是難以估量。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離開是想要被挽留/如果開口那只是/我要來的溫柔 

  近乎瘋狂地唱着,跳着,笑着,從來沒有如此放縱,如此不羈。空調把房間吹得冷冰冰的,我的心卻是熱乎乎的,火在燃燒,在釋放。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14歲的我們開始長大了,我們要學會為自己歌唱,為自己而活! 

  音樂戛然而止,世界出奇的寂靜。 

  我如釋重負,拿起一杯可樂一飲而盡。 

  真的釋然了!

您正在瀏覽: 釋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釋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