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釋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釋然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釋然 標籤:釋然作文

雲在飄,風還在刮,太陽依然照耀大地,而我,卻已經不同於昨天那個季寒。

  我,一個悲觀的人,看任何事,任何人,總是悲觀的,我真正的朋友也就一個,藍真。  

  藍真是個好人,所有人都圍着她轉,她總是那麼快樂,也許,我在她心目中,也只是個朋友。  

  我知道,藍真是個可憐的孩子,她父母雙亡,但她每天都能那麼快樂。

  藍真,常常和我在藍天下,一起看雲,看太陽,風飄過的感覺,她也只能在這個時候向我訴說她的不快樂,因為我不和別人一樣,我是個悲觀的人。  

  藍真,告訴我,她喜歡班中的一個非常快樂的人,她說,只有他的快樂才能感染她,她很喜歡他,但是,他總是對藍真愛理不理的。但藍真總是不氣餒,雖然有些不開心,但總是一下子煙消雲散。  

  藍真總是喜歡拉着我去看他打籃球,她說,看着他打籃球,她回安心,她會快樂。

  一個純白的身影在籃球場上跳來跳去,我知道,是他,藍真很興奮。他望着我們這邊來了,他注視了我幾秒,便轉身打起籃球。  

  散場后,他來到我們身邊了,他向我們微微一笑,笑靨如花,這不正是我所憧憬的笑臉么?

  他遞給我們兩杯可樂,輕聲地對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季寒。”“哦!”他轉身離去。  

  “哇,我好喜歡他哦。”藍真高興地朝我喊道,我朝她微微一笑。  

  “你說他會不會喜歡我哦?”藍真望着天空說。

  “會的,會的。”我淡淡地說。

  “是嗎?希望是這樣。”藍真做出一個鬼臉。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此後沒有再見到他了。  

  “季寒,我想向他表白。”藍真平和地說。

  “好的。”  

  藍真拿起電話,她似乎有點不敢,按了數字鍵后又退出,最後她終於按了撥打鍵。

  “喂?你還記得我藍真嗎?”  

  “我記得。”  

  “我喜歡你。”

  “是嗎?”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

  “你喜歡的人是誰?”

  “季寒。”  

  藍真掛了電話,開始抽泣,她哽咽地問我:“為什麼會是你?”

  “對不起!”  

  “我們還是不要做朋友了。”  

  我望望藍天,太陽,釋然了。

您正在瀏覽: 釋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釋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