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釋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釋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釋然 標籤:釋然作文

一個星期的偽裝,終於可以放下裝束,對着唯一信任的某個人袒露出自己的一切。我就是差把心和肺陶你了,如果你願意。 

  從鏡子里看見一臉疲憊的我,聽說愛笑的人會有皺紋,原來笑也不是有多好。曾經有人說過我的眼睛很大,我從來不去在意,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吧,我開一扇大大的窗,卻給每個人一個好似斷壁殘垣的景象,不公,不公。又或者每次獨自一人站着,沒人理會,其實自己一笑好像全世界都會跟着你笑似的,但為什麼每次都要我笑着去找別人來陪?自從分了班就是這樣,雖然表面上風光滿面,跟誰都和得來,可一到我真正需要人陪的時候又誰在身邊?屈指可數,可惜我比零。我處於在又愛又恨中,我確實不喜歡這個班級,這個學校,這個地方。我想回歸到我以前生活的地方,可能吧,我是說可能,以前虛榮心得到極大的滿足而現在少得可憐,所以不舍,所以想再次回味,所以想以前陪伴着我的人,經歷過的那些事,還有我家死去的小狗。又可能吧,那時才三年級,大家都單純,現在如果真的回去了,我不敢想象,會不會變得比現在還噁心的嘴臉,變得更強顏歡笑,那偽裝的面具變得更加的鮮艷。 

  彼此的羈絆,彼此之間的聯繫,感情在一瞬間被扯斷,碎裂,冰冷的沒有感情再去挽回剩下的氣息。我只想好好的做好自己,做好原來的自己,就算身不由己,生活不允許,我也要衝破束縛,掙逃出枷鎖。或許這樣,人家不會再說我不好接觸,冷到南極洲去。此時的味道,是否變得不一樣,變得單純,變得美好,不再對一切失去希望,失去生活的信心。在最後一刻終於得到釋然。 

  凌晨四點半的初生的太陽,我迎接着黎明曙光的到來,接着就是一片溫和的陽光灑在我身上。

您正在瀏覽: 釋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釋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