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生活-偶們的水果317(二)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偶們的水果317(二)_9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集呢,主要寫偶們和偶們的第三位生活老師之間的“戰爭”哦!! 

  從軍訓開始一直到現在,我們已經有了三位生活老師——劉老師,李老師和單老師。那,前兩者溫柔細心,都從不發脾氣的說,而後者卻風風火火的,個性極了,有火發火,愛笑則笑。由於我們這一群脾氣也不賴,所以偶們317總是和她擦出憤怒的火花。以致整個宿舍聯手跟她鬧,看誰Cool(酷)過Cool誰。看到這裡,你會覺着我們做得有些過分了吧!?這個這個嘛……嗨,不管它,往後說先! 

  由於她個頭比較矮小,故偶給她美其名曰:點雄。意思就是小不點中的Boss(老大)啦。(暗地裡這樣叫她,至今她還不知道誰偶們317所謂的“點雄“到底是指的誰) 

  一個月黑風高(有點誇張了的說)的夜晚,偶和偶室友兼Wife(老婆)——檸檬XUE(名字的縮寫)一起去“唱山歌”(就是去廁所,藏語中說是唱山歌哦!),路過樓梯口的時候,看見點雄在和其他樓層的生活老師們聚在三樓樓梯口低聲談論着什麼,只見點雄動作誇張地將手搭在二樓生活老師的肩上,一臉的陶醉。“暈死!!!有沒搞…錯(像周星馳那樣故意拉長了調子),偶們剛剛挨完一頓K,把咱們的嘴封住了,她倒來……”沒等我發泄完,檸檬XUE就“先發制人”——故意裝作不經意的樣子從樓梯口走過,背着手,接着“嗯哼”咳嗽了一聲,我差點笑出聲來。“XBB榴蓮,你在嘀咕什麼!?人家都在睡覺哎!”我強忍着沒笑出聲來,默契地對了句:“我哪在嘀咕?你別冤枉好人啦!咦?奇怪,幾個宿舍都剛被Boss(老大) 

們K完,誰敢啊!!誰說話呢!?……”“哦哦,我…我看看去!”點雄認出是我們,難堪的甩出來一句。然後她又小聲跟其他生活老師嘀咕了幾句,就散了,各自回各自的樓層去了。 

  “哦!耶!!哦呵呵(像蠟筆小新那樣的奸笑)!偶們怕誰!?”偶差點高興得暈過去。檸檬XUE笑着從告示牌旁邊拿來一支粉筆,在“歌廳”(廁所)里大大寫了兩個字——“點雄”,嘿嘿,偶們是不是有點壞啦!? 

  回到水果317,XUE得意洋洋地把我們的偉大功績告訴了同盟軍們,大家自然是爽啦!!!哦嘿嘿嘿嘿……  

  ——待續…… 

  下一集關鍵詞:偶們的內戰。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偶們的水果317(二)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偶們的水果317(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