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叛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叛逆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本身就是旅途。古人云“光陰似百代之過客,天地是萬物之逆旅。”人從出生到死亡,根本就是在旅途之中,並沒有真正的家。

  ——題記

  Hello!大家好!我2年前認識了一個朋友,他有時讓我喜,有時讓我感到無奈、煩惱。但,因為有他,才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更加多姿多彩。朋友,你想認識他嗎?那就來聽聽我和他之間的故事吧!

  “好倒霉啊,居然感冒了,更糟糕的是還發燒了。不過,這也不全是壞的,至少不用去上課了,爽啊……”

  “起來了,我的寶貝女兒,太陽都曬屁股了……”媽媽又來嘮叨個不停了。本以為生病什麼都不用做,可是沒想到,要做的還更多。因為整天躺在床上,作業也不知不覺的積蓄了很多。媽媽又發威了:“快點起來去做作業,聽見了沒有?”我也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不起床,她叫我去做作業,可我卻偏偏去掃地啊什麼的,反正就是她叫我做的,我偏偏不做。看……看媽媽又來了:“你皮癢了是嗎?我叫做什麼來着,學業重要……”我也小聲應允:“我做什麼關你什麼事,我已經是成年人了,我已經有獨立意識了,不需要你們的提醒了……”“是啊,長大了,翅膀硬了,是嗎?”“對啊,隨便你怎麼理解吧,反正我就是這樣。”“好傷心啊,居然養了怎麼個女兒……”

  晚上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的想起白天和媽媽說話的情景,腦海里不斷的閃過那句“好傷心啊……”難道我真的變了嗎,變得那麼的……“媽,真的很對不起啊!”

  ……

  “上課!”老師一進門就高聲地叫道。“起立!”哎,班長也真是的,叫那麼早幹嘛,討厭死了。“老師早上好!”或“老師放屁!”雖然,老師放屁這句很小聲,但老師的耳朵卻比什麼的厲害。“剛才是誰說的,快點承認,要不然……”一會兒,老師發怒了:“到底是誰?從實招來來來……”“老師,是我……我說的。”“哦,我就知道是你,你放學後到辦公室去做一下客吧!”“噢!”我小聲應允着。“我的媽啊,又有‘大餐’吃了,簡直就是太‘幸福’了,哈哈哈……”

  在辦公室里,老師發話了:“你最近很讓我失望啊,真是越來越搗蛋了,我看你啊……”“老……老師我知道錯了,我以後不會這樣了,請您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這個學期來確實不聽話,但我就是控制不了,我以後會改正的。”

  ……

  我認識的這位朋友讓我無法解釋,讓我喜,讓我悲,我決定了:我要跟這位朋友說‘Good——bye’,因為我的人生還很長……

  對了,朋友們,我還沒有告訴你們我的這位朋友是誰呢?他就是叛逆。你們認識他嗎?

您正在瀏覽: 告別叛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