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初三,面對一個個陌生的文字、面對一道道難解的方程……我懊悔萬分。假如時光可以倒流的話,我會改寫那傷心的往事,我會彌補許多許多的過失。 

  剛上初中時,成績一如小學時的優秀,做事自然也順心:每天除了輕鬆學習,我總愛靜靜地坐在位子上,回想和小夥伴的歡樂嬉鬧,和父母一塊下地幹活的樂趣……編織着各種各樣的夢。 

  然而有一天,夢被打破了,不知不覺,我竟然走進了“魔窟”——網吧。 

  那是一個中午,我像往常一樣,寫完作業后,就來到夢中徜徉,正當我進入夢鄉時一陣吵鬧聲把我驚醒。“快,快點寫,不然就沒有空台了。”這是小鍾焦急的催促聲,只見被喊的小林正匆匆地抄別人的作業。一向不與調皮鬼打交道的我,竟鬼使神差地打起了招呼:“喂,小鍾,這麼著急,有啥新鮮事?”“玩遊戲去。”自幼喜歡做遊戲的我雖然不知道他們要玩什麼遊戲,但一聽與遊戲有關,立刻來了勁:“我也去,行嗎?”“行,不過可別讓老師知道。”小林插嘴道。我點了點頭,於是我們偷偷地溜出了校門。 

  穿街走巷,最後終於在一間偏僻的小屋門前停了下來,門板上寫着幾個歪歪斜斜的字:“樂陶陶網吧。”人還沒進去,哇哇亂叫的吵鬧聲震得我耳膜生疼。可是一走進去,我的眼睛立刻被五光十色的熒屏吸引,屋裡的吵鬧聲似乎也小了許多……終於我被“魔法”征服了,大有相見恨晚之感。從此,越陷越深,不能自拔。 

  隨着玩遊戲水平的不斷提高,我的成績卻日益下滑,各種壞毛病也隨之而來,我那美麗的夢想也無影無蹤了。 

  如今面臨畢業,父母的厚望,老師的教導,升學的壓力……一切的一切讓我心慌意亂,後悔莫及。假如時光可以倒流,該多好呀!我不但不會去玩,而且還會阻止他們兩個前往。 

  人啊!總是失去了才知道寶貴,失去了才想去追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