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地之間,有了生命,才會芳香四溢;人生之中,有了價值,生命之光才會燃燒不斷。

  奧斯特洛夫斯基曾經這樣評價過人的一生:“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對於我們只有一次。一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應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應碌碌無為而羞愧,——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整個的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是啊,將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獻給人類解放事業的人事無私的,是偉大的,人民是不會忘記他的!因為——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幾十年的奔波,幾十年的孤寂,歷經磨難,歷經滄桑,與馬常相伴,在偏僻的大山中,與歌聲打交道,他就是鄉村郵遞員:王順友。

  為了人民,他步行所走的路程足以重走21次長征,為了人民,不停的奔波,服務人民,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失常人難以做到的。人們永遠不會忘記這位“世上最親的郵遞員”,因為——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您正在瀏覽: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