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十一:造訪冰帝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一:造訪冰帝_2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抬頭,仰望那個無論是還是造型非常誇張的“冰帝私立學園”幾個燙金大字的宏偉校門,天籟維持這個姿勢已經有好幾分鐘了。幸虧這個時候沒什麼人經過,不然一定會對冰帝校門口多出一個人形雕塑覺得驚訝不已。 

  又過了一會,天籟終於收回了目光,揉揉已經發酸的脖子,並且得出了一個結論。 

  這裡真不愧是傳說中的貴族學校,果真是錢太多了沒地方花,一個學校的大門搞得跟天安門似的。還生怕別人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冰帝私立學園”幾個大字一個個都跟牛一樣大,哪天要是不小心掉一個下來肯定要砸死好幾個人的。 

  靠!這種size的大門,就算是三個樺地疊在一起都可以大大方方地走過去不用低頭吧!真想不明白這群人到底在想什麼的,簡直是浪費國家資源! 

  花了十分鐘左右瞻仰完冰帝大門后,天籟終於想起了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了——本來,是約了人來這裡向他借一本書的,可是,那個在十分鐘之前就應該出現在這裡的人,居然連影都不見!甚至連電話都沒人接! 

  這死小孩,一定又把電話調無聲之後睡死在哪個角落了! 

  雖然不抱什麼希望,天籟還是沒有辦法地再次撥通了對方號碼。電話那頭又是響了十幾聲都沒人接,而正當天籟完全放棄打算按掉時,電話里終於傳出了一個模模糊糊不甚清醒的聲音:“……么事么事?” 

  好啊!一聽這聲音就知道這死小子還處於半昏迷狀態中,天籟想都不想就中氣十足地對着電話大吼:“死慈郎你趕緊給我清醒過來!明明約好了四點鐘在你們學校門口見你居然還在給我睡!你,馬上,給我,死過來!” 

  一口氣吼完以後,天籟才深呼吸把氣順回來。嘖,真的不想在別人學校門口做出這種有損自身形象氣質的事的,但是,以那個死小孩的個性,不用吼的話,他邊聽着電話都可以睡回去! 

  那邊傳來嘟嘟囔囔的聲音,似乎在抱怨什麼,然後,才聽見慈郎用比剛才清醒一點點——真的只是一點點而已——的聲音說:“小天啊,你來了啊~~對不起耶!可是,我真的好睏哦!你進來找我好不好?我在圖書館外面……” 

  天籟一聽,趕緊繼續吼過去說:“我又不知道你們圖書館在哪裡我怎麼去啊!” 

  “……”非常、非常、非常矇混的聲音透過電話傳來。 

  天籟馬上警鈴大作,知道這樣意味着什麼,立刻拼進全力大聲地吼去:“慈郎,你先 

  不要睡!至少你先告訴我大致方位……慈郎!慈郎!!!” 

  “呼……”輕微的打呼聲隱隱傳來。 

  “慈郎——”最後的大聲叫喊后,天籟絕望地聽見那邊“啪噠”的一聲,像是電話掉落在什麼地方的聲音。 

  獃滯地看着自己的手機,天籟無法相信慈郎竟然在這種時候又睡過去了。 

  算了,慈郎在講電話時睡着又不是一次兩次的事,還是老話一句: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可是,抬頭再看看那座唬人的大門,天籟真想嘆息一聲,光是看這門的樣子,不難想象,冰帝學園的面積會是多麼恐怖了。但願,在天黑之前,她能找得到圖書館才好。

  雖然,從硬着頭皮跨進大門的那一刻起,她就已經有了深刻的覺悟,但是,當走了近15分鐘還沒有發現任何一棟長相跟“圖書館”三個字有那麼一點靠譜的建築時,天籟真的很抓狂,如果不是理智控制她在別人的地盤上要保持低調,她早就破口大罵設計冰帝學園的人了。 

  真是……可恨的有錢人!錢要是嫌太多的話大可以拿去捐助失學兒童或者貧困地區啊!世界上多少小孩子因為家庭貧困而上不了學啊!這裡卻有人花錢把好端端的一所學校建成了迷宮!還有前面經過那幾棟號稱“教學樓”的建築,靠!那叫教學樓哦!聯合國大廈也就不過如此了!難怪冰帝那群人美則美矣,但是個個的性格脾氣都有待商榷,長期生活在迷宮裡,很容易造成人格扭曲的嘛! 

  天籟遙望一望無際連綿不斷沒有盡頭的校區,終於停下了腳步,長嘆一聲,開始考慮自己為了一本破書跑來這裡到底有沒有價值。 

  忽然,身後傳來了一句溫和得讓人如沐春風的問話:“這位同學,你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 

  啊~~~世界果然是充滿愛的!哪怕是在冰帝這種地方(女王:嗯啊,這種地方,是什麼意思啊你?),還是會有善良的雷鋒叔叔存在的! 

  天籟感動地回過頭去,一看到來人,臉上的感動之情就越發泛濫了。 

  鳳!長!太!郎! 

  中國的古人還真是沒說錯啊!那句諺語是怎麼說的來着?塞翁失馬,焉知禍福嘛!要不是慈郎那個死孩子睡死過去,要不是她在迷宮似的校園裡遊盪,怎麼會撞上鳳呢?雖然他沒有冰山的酷勁,沒有女王的華麗,也沒有美人的柔美,但是,像這種乾乾淨淨鄰家男孩般的純情小男生也很養眼啊! 

  被一個陌生的女生用一雙過分晶亮的眼睛盯着,要說沒有詭異的感覺是騙人的,但是,良好的家庭素養讓鳳維持溫和的笑臉,有禮地問:“看你的校服不是我們學校的呢!來找人嗎?有沒有我可以幫上忙的?”

  就說嘛!在冰帝那伙人裡面,論個性和脾性,就屬長太郎最討人喜歡了。不過天籟並沒有忘記自己來這裡的目的,忙不迭地點頭說:“我是來找人的,不過……你們學校實在太大了。請問,圖書館怎麼走啊?” 

  “啊,圖書館啊,離這裡有點遠,不好說耶……”鳳想了想,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指路。 

  天籟頭上頓時落下黑線,進校門以來都已經走了15分鐘了,那個破圖書館居然還“有點”遠?!這個學校到底有多大啊! 

  鳳又看了一下手錶,然後立定決心一樣說:“這樣吧,我還有點時間,先帶你過去好了。” 

  啊~~~長太郎!你真不愧是新好男人的最佳代表,不枉姐姐我看好你啊!天籟把在心裡狠狠地誇了他一番,禮貌地鞠躬道謝說:“那樣的話,真是太麻煩你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一:造訪冰帝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一:造訪冰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