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奧運風雲;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風雲;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實在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我要及時地向各位荷友們宣告一個好消息:中國又獲得了一枚金牌。中國小將22歲的龐偉奪得了男子10米氣手槍的冠軍,中國代表團又將一枚奧運金牌收入囊中。龐偉以586環第一名的好成績順利進入決賽,接着又以688.2環的成績成為世界冠軍。更讓人驚異的是,這竟是他第一次參加奧運會,這也許就正應了老話所說的:“初生牛犢不怕死吧!” 

  今天上午我們失去了奧運首金,在女子射擊比賽中,我國運動員杜麗和趙穎惠節節失利,儘管在舉重的項目上陳燮霞為我們贏得了一枚金牌,可也無法讓觀眾的情緒再一次引向高潮。觀眾們一直情緒低落,而這枚金牌來得多麼是時候啊,它再一次地喚起了中國觀眾的熱情,讓中國人再一次對北京奧運會充滿希望,再一次對中國代表團充滿信心。讓中國人再一次為自己的祖國而自豪! 

  風雲變幻,世事難料,這也許是奧運會最大的特色了吧!不管怎樣,我們還是要盡我們的最大努力為奧運健兒們加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風雲;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風雲;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