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乒乓球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乒乓球發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並不急於去找別人問,而是先在每天下午自已放學後去一次乒乓球室,觀看別人是怎麼打的。通過我仔細的觀察,終於讓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地方。那就是在打乒乓球時,當你把球發到對方反手位,而且球非常轉、落點非常刁的時候,這時對手回球往往會回得偏高,而且會回球到你的正手位,此時只需一拉抽,就會使對方措手不及。這就是乒乓球中一項重要的技術——發球搶攻。 

  雖然我大致明白爸爸為什麼那麼厲害,但我還想用理論來證明我的發現。我靈機一動,去了圖書館找書,看看有沒有相關的資料,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一本有關講乒乓球技術的書,打開一看,書上說的和我想的相同,“啊!我的發現是正確的,的確如此!”我激動地叫了起來。 

  古人云: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這次通過自已的觀察證實了自已的發現,我又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悅與快樂,真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乒乓球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乒乓球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