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它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就像雄鷹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它搏擊風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就像江河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它的波濤洶湧之中。

  生命如同一顆大樹,給人的心靈增添了一片綠色;給地上的生靈一絲溫暖與涼意;給地球帶來一片綠蔭。它迎着朝陽,伴着晚霞,頂着狂風暴雨,仍然自強不息地駐守在原地。它任風吹雨打,任嚴寒酷暑,它始終屹立在風雨中,它才是百年之材的大樹。

  生命如同翱翔的雄鷹,雖然鷹速度之快,飛行時間之長,行動之敏捷。堪稱“空中殺手”,可是誰知道在這美麗翱翔的背後卻隱藏着悲壯、充滿血淚的成長。它氣勢磅礴凌雲志;它擁抱風和雲,翱翔於天空;它用堅實而龐大的翅膀搏擊風雨。永遠地翱翔在這幽藍天空下。

  生命如同洶湧的江河,它滔滔不絕、川流不息,就如一條奔騰舞動的巨龍,以不可阻擋之勢急流飛濺;它碧波蕩漾、彎曲延伸,就如一條銀蛇在遊動;它波濤洶湧、奔騰咆哮,就如一群在狹窄的峽谷里奔騰的駿馬,在狹窄的河道直瀉大海。最終奔回大海,投入了大海的懷抱。

  生命就是一顆大樹,屹立在風雨中;生命就是翱翔的雄鷹,翱翔於天空之中;生命就是洶湧的江河,奔回大海。

  廣東江門台山市廣海中學初三:肖少圳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