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我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我的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久逢電閃雷鳴的天氣,今天終於露出了燦爛的陽光,好似這世間重見天日了一般。儘管天氣似乎有些不盡人意,沒有陰雨連綿的涼爽,但這樣就會有些軍訓的味道。在陽光下暴晒不是我們理想的那樣,因為這麼好的天氣而增添了幾分艱辛,仍然,我們的隊伍向著太陽。

  站立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在剛出生的幾個月後我們就開始接觸,甚至是一出生來到人世間一睜眼第一個看到的,然而如今在那種用來要求軍人“苛刻”的條件下,就連這最基本的也顯得異常的困難。我們不解:為什麼要像要求軍人那樣要求我們?我們暗自感嘆:這不是常人可以辦得到的。經過幾天的訓練,我們發現,其實站軍姿並不像剛開始接觸的那樣不易,也沒有我們想像中那樣艱難,雖然沒有真正軍人那樣筆直如松,卻讓我們改掉了許多對我們來說習以為常的不良習慣。昂首挺胸,面對太陽,微風吹過我們的面頰,神清氣爽,好似我們的未來充滿了希望,讓我們對未來有了無限的嚮往。

  “既然做了,就要努力去做。”我忘記了這是誰說的哲理,在我看來是誰說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句話充分體現了我們初三3班對這次軍訓的態度。我們曾抱怨過暑假中軍訓的安排,抱怨固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我們無法逃避,只有正面面對,在經歷的時候我們發現:原來軍訓並不痛苦,不像道聽途說的那樣,好似在人間的地獄中煎熬,即使身體因為訓練而感到不適,至少內心是愉快的。通過對軍訓的體驗,我認識到:任何的事情都要嘗試后才能下定論,否則將會錯過並因此遺憾。

  軍訓讓我們成長,讓我們對自己未知的未來充滿了陽光!

您正在瀏覽: 軍訓——我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