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份傷如過往雲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傷如過往雲煙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人獨自漫步在街上,沒有目的,沒有目標,就是這樣一直向前,彷彿要走到世界的盡頭,我堅信,在世界上有那麼一個地方,沒有傷害,沒有眼淚,有沒有哭泣,只有幸福、快樂。

  ——題記 

 風吹過我的發,撫過我的頰,輕柔地拂去我的淚,呵,也不知是什麼時候,已淚流滿面了,自己也沒那麼傷感啊。 

 已經一年多了,自己總認為那份傷已經淡了,可想起依舊如傷疤掀起般痛,本已淡忘卻一經觸發便想起,那份不易忘記的傷,卻很容易想起。 

 祭奠那份已經逝去的愛,銘記那份受傷的心,我像一隻受傷的貓,在角落裡獨自舔傷,那份傷如過往雲煙,風吹即散…………。 

 愛不是佔有。既然愛他就要讓他幸福。看到他幸福你會比他還幸福哦。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試着放手。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 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着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失戀,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每個人有每個人不一樣的方法來度過這段時間。有的人喜歡喝酒來度過。有的人喜歡發獃來度過。失戀以後會覺得難過、傷心那是必然的。但當你度過這段時間以後,你會覺得當時自己很傻。找一件自己喜歡做的事。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 

 時間 為我洗刷過去。

您正在瀏覽: 那份傷如過往雲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傷如過往雲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