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感悟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感悟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若堅持,一花一世界,一鳥一天堂。 

  ——題記 

  成長路上,歡笑在左,眼淚在右,生命的鮮花鋪滿道路的兩旁。我們在這旅途中經受了淚水的洗禮,見證了歡笑的時刻,得到了心中的陽光。 

  漫漫人生路,免不了挫折與困難的襲擊,免不了淚水的洗禮,免不了失敗后的感悟。我們應該把通往成功道路上的絆腳石轉變成奠基石,讓挫折磨練我們的意志,使我們變得更加堅強,更加樂觀。 

  也許,在挫折面前你會變成懦弱者說道:“唉,今天怎麼這麼倒霉,為什麼上天這麼不公平。”也許,你也會也會成堅強者說道:“失敗乃成功之母,這芝麻大的一點小事一定能夠解決,因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種截然不同的人生觀給他們帶來的是一個全新的起點:一個則是迷迷糊糊地走完這漫長的人生路;另一個則成為國家的凍梁,充實的走完這人生之旅。不一樣的態度得到的是不一樣的結果,不一樣的結果迎來的是不一樣的命運。 

  多一份挫折后的感悟,就多一份內心獨特的喜悅;多一份內心獨特的喜悅,就多一份成功后的收穫;多一份成功后的收穫,就多一點燦爛的陽光……讓我們驕傲的對着天空說:“我是乘着你的風,才來到成功的彼岸,我是收集着你成功的經驗,才學會了堅強。” 

  挫折過後,陽光依舊燦爛;狂風暴雨過後,彩虹依舊會出來……一切都會變得美好,只因為我們的堅持與執著。 

  我們雖然不能延長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提升它的高度;我們雖然不能延長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拓寬生命的寬度;我們不能延長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挖掘生命的深度。 

  挫折·感悟·陽光

您正在瀏覽: 挫折感悟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感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