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理想究竟有多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究竟有多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總以為理想是美好的,因此我十分憧憬理想;等到大了一些,才發現理想總歸是理想,它離我是多麼遙遠;到了現在,終於發現理想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它需要我們去付出自己的努力。

  現在我便以這作為我邁向成功的信條,漸漸的,我們淡忘了,忘記了我們出發的目的。如果是這樣,我們更要已理想作為鞭策,鞭策自己不要放棄,不要忘記,不要懼怕自己的理想。

  還記得那一次,我正是經歷過了那次才醒悟過來,那天我們還在上學,我們依然如平常那樣背着書包隨着同伴一起進入校園。一起坐到教室里認真聽老師上課。到了第二節課,是同學們喜歡的語文課,老師拿着書輕盈的走進教室,一臉笑意。同學們看了看老師,又摸了摸自己的頭腦,都不明白是什麼意思,老師也似乎知道我們在想什麼,笑着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寫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理想”。我一聽理想,理想這個詞已經好久沒被提過了,不過借今天這次機會我要好好的發揮一下。

  老師見我冥思苦想,不由得想我發問:“這位同學,請問你的理想是什麼?”我斬釘截鐵地說:“我的理想是長大后當一名科學家”。剛說完,全班哄堂大笑,我的臉刷地一下紅透了,但是,老師卻沒有笑,老師大聲地說:“不要笑,每個人都有理想,請尊重別人的理想。”我才感到老師的偉大,我也更加堅定了我的理想。

  也許,我的理想可能實現不了,但我曾經努力過。

  所以我會一直努力……

  翔宇中學初三:李偉

您正在瀏覽: 理想究竟有多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究竟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