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臨(又名覺醒)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臨(又名覺醒)_2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重臨(又名覺醒) 標籤:覺醒作文 一覺醒來作文

在看之前,請靜下心來,耐心的,充滿感情的讀下去,謝謝了 

  重臨(又名覺醒) 

  往事在腦海中迴旋,形成了許許多多的肥皂泡,我欲深入那五光十色的肥皂泡中,但周圍卻被其他的肥皂泡所包圍,我只好進入探求。無色肥皂泡中包裹着我那零碎的記憶,我只知道,其中有無盡的憂傷和悲痛……我終於進入,進入那無色肥皂泡,無色肥皂泡所包含的灰色的夢中。我好像又重新回到了過去,在歷史的光環下,我再次感受那顆沉重、壓抑的心,掌握了它的節奏。歷史在時光的驅動下無奈啟動,那冰冷、無助的感覺再次降臨。在歲月的長河中,逐漸麻木的身體已經感受不到痛楚,可心靈卻被一次次地抨擊,我知道,已經有了裂縫的靈魂,總有一刻,總有一刻會承受不住這現實的殘酷,以至於在剎那間成為碎片,化為虛無。 

  我前進着,周圍出現的一切就像被風吹動,風夾着身後的一切遊走,無影無蹤,而前面的情景卻無時無刻不在變幻着……我慢慢向中心靠近,一萬米,一千米,幾百米,一百米,五十米,十米,直至近在咫尺。這一切的無色肥皂泡都隨着我的進入而將其中多包含的記憶釋放,最後慢慢消失,最終眼前只剩下,那先前已經出現過,卻被阻隔萬里的五色肥皂泡。我凝視着,想同樣進入其中,但我卻躊躇害怕起來,我怕我會和肥皂泡一樣一起被吞噬在這黑暗之中。 

  五色肥皂泡隨着時間的推移下,逐漸變亮,並且將光芒逐步擴散,當光華接觸到我的身體,我不受控制的被捲入其中。在詫異中,我來到了,這彩色的夢…… 

  在夢中,我尋找着,找尋我那初時的夢想,找尋我那失去的記憶。溫暖和舒適充斥全身,我感覺到力量的回歸,精力的彌補,靈魂的修復。我知道,這是親情的光輝,它使我脫離黑暗的天際,讓我重新享受到溫暖。我知道,這是友情的光芒,它使我脫離黑暗的侵蝕,讓我重新感受到光明和大地所賜予的生命力,讓我重新支配我的身體和它的力量。我懂得,這是父親母親,爺爺奶奶,兄弟姐妹無私的給予,我懂得,這是我人生的一次轉折點,我被其拯救,我被其喚醒。我懂得,黑暗並不是全部,黑暗所產生的憂傷,無助,冰冷,悲痛等負面影響,並不能徹底擊垮某些人,終有一天,它將會被某些,蘊含著生機的力量所消滅,然後潰散。我才明白,原來黑暗的周圍就是光明,就是力量,就是生機。我才明白,黑暗的盡頭所展現的光明的力量才是最純正,最強大的,而這份光明就是來自真情,來自真誠,來自真心的付出……我才明白,無論何時,光明永存,當思念,關懷和問候來臨,黑暗的力量就會被削減,光明就進一步貼近…… 

  “你將如何選擇?” 

  一個龐大卻又讓人無從反抗的聲音在腦海中想起,瞬間讓我在彩色的夢中驚醒,我睜開雙眼,發現四周已經充滿光明,我也已經不知道我是否還在這夢中,但我仍能感覺到光明的不斷延伸…… 

  我的靈魂從那虛幻的世界中回歸本體,我的心也靜了下來,回想起兒時的我,那是一個稚嫩的,無憂無慮的我。從那炯炯有神的目光中,可以看得出天真的我。回想起十三、四歲的我,仍對生活充滿了探索精神的我,一個從不服輸,力求上進的我。都說挫折可以磨練一個人,現在的我,眼裡中不再炯炯有神,卻多了股深邃,渾身上下也顯現不出尖銳與鋒利,有的只是內斂與睿智,沉穩與平凡的我。我知道,現在的我,可能已經不再有以前的自信,不再有以前那遠大的志向,但我只是想要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平穩走過眼前的每一步路而已。我不知道我是否意志消沉,我不知道我是否得到與失去的差是正數,但我知道,我的人生一定要綻放出光彩…… 

  我很慶幸,在人生路上能夠遇上那位朋友,那位女孩;我很慶幸,在困境中,我所接收到的幫助;我很慶幸,在人生的第一道坎前,我成功跨過;我很慶幸,我曾悔過(一些人說:“後悔無用。”恩,對,我也認為,認為後悔無用,後悔對過去無用。但是對現在與將來也無用嗎?既然悔過,就不要再錯,錯過再錯,悔則枉然。)…… 

  我想起,我所想念的人……古人常為思念與離別所困,有云:“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憂愁啊憂愁,我也曾為你駐足停留。思愁,念愁,探愁,感愁,嘆愁,你們使我愁上加愁。憂愁啊憂愁,從現在起,我將把你拋棄,請你順便也帶走我的親人,我的朋友們的憂愁。離別短痛,相思無眠,請告訴我,何時可再次相逢。蘇軾說得好:“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有人說:“精神永存”有人說:“思維不存在距離”我說:“請將我的思念,化為一縷清風,吹過面龐;請將我的思念,化為一對青鳥,飛過高空;請將我的思念,化為一副翅膀,我將穿越時空,追逐清風,追逐青鳥,和它一起抵達,我所思念的人的身旁,時刻為你祝福……” 

  我想到,我曾許下的諾言,我想到,你給我的祝福,我想到,我註定要拼搏的人生。為了我自己,為了我許下的諾言,為了我所思,所愛,所感的人,我已經沒有資格和能力去選擇放棄。還記得“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警示;還記得“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的堅韌與勇氣;還記得“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自信;還記得“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還記得“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與“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所展示的開闊胸襟和宏大抱負;還記得“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的…… 

  “你將如何選擇?”,聲音再次響起。 

  呵呵,我將怎樣選擇?我願化作一隻蒼鷹,笑傲蒼穹;我願化作一隻金鳳,鳳舞九天;我願化作一條神龍,龍騰九州;我願化作清風,喚醒大地,讓萬物復蘇;我願化作碧海,孕育生命,使世間蓬勃繁榮;我願化作藍天,降下甘霖,使四季風調雨順;我願化作光明,飽含生機與力量,驅散黑暗,把溫暖和光輝傳遞到每個人的心中,我願化作…… 

  人生啊人生,你由我鑄造,又由我而改變,當我親手為你烙上生命的印記,我就無法將你改動。我願意麵對挫折,正視過去;我願意堅定信念,重拾信心;我願意把握現在,憧憬未來,我願意…… 

  我已經不再幻想能夠改變過去,我只想要重新鑄造我的未來。 

  如果要我進行選擇,那麼我想向全世界大聲喊出:我願重臨 

  贈:“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把握住青春吧! 

  公元2010年3月16日 

  12時24分止

您正在瀏覽: 重臨(又名覺醒)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臨(又名覺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