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總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總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幾載養育,十幾載呵護。此情如那滾滾長江,綿綿無盡……

  媽媽,總想對你說,話到嘴邊卻又咽下。

  十月懷胎之苦,多年養育之累。您從年輕、漂亮漸漸化為幸苦、勤勞。額上的門頭溝一道道的增加,受傷的老繭一個疊着一個。媽媽,這份感情是兒子不能用嘴說出來的啊!

  大家有大家的繁忙,小家有小家的瑣事,您作為一個小家的領導人,雖不能說是日理萬機,也算的上任勞任怨了。操持着家裡一大堆事,還得為我做一些安排。媽媽,你能否坐下來歇一歇呢?

  如今,我已經長大了。但我知道在您的眼中,我何時都是您的孩子,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站在您面前,我競把您高出了半個頭,雙手搭在您的雙肩,感覺竟是如此單薄,如此弱不禁風。但家裡的每一擔水不是用您的肩膀擔來的?每次收穫得糧食不是你用雙肩扛進糧倉的?

  步入初三了,一切都在悄無聲息的變化,有好多的困難、壓力、競爭,因此我便理所當然的亂髮脾氣,亂頂嘴。總之,有合適我發泄的方式就盡情的的發泄,您每次都不言語,靜靜的,總是靜靜地聽我扯淡。殊不知,您的不言不語,讓我變本加厲了。媽媽,您盡量的原諒我吧!強忍着原諒您的兒子吧!

  幾許日月,幾許春夏秋冬,幾許感恩,幾許報答,幾許長嘆……

  媽媽,總想對您說:“也許您的兒子不優秀,也許您的兒子不出色,但您的兒子有一顆孝順的心啊!

  甘肅武威涼州區廟山鄉廟山中學初三:司馬文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總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總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