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D,我說。 

  我拽着自己的衣角,透明的褶皺蔓延開來。 

  我從來沒有真的討厭過一個人。請你不要讓我討厭你。真的。 

  你能不能就事論事?不知道我有什麼得罪了你,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把那些和你我之間的事有關的人非得要扯到這個漩渦裡面? 

  你沒有看到那些我的好朋友都被你折磨成什麼樣子了?你沒有看到他們都已經很累了么?他們已經夠累的了,你別再去煩他們了好嗎。有什麼事情你直接針對我可以,我完全接受。但是請你不要去傷害他們。 

  你整天操心的這些個事情有用么?如果你少操點心你現在也完全可以在年紀前十名之內了吧。 

  我求求你了。 

  我天天跟你鬥嘴斗得我都累了。真的,我求求你了。 

  2 

  你作為我最好的朋友。為什麼就不可以多想想我呢? 

  好吧,我決定原諒你了。 

  就把那些你傷過我的事情都忘掉。 

  忘掉體育課上你 不小心 扇我的那巴掌。忘掉你在樓道裡面把我的腿摔成淤青。忘掉你給我起的那些外號。忘掉你在我身後散播的那些有點沒的。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你這樣,八卦加無聊,還不喜歡承認自己犯過的錯誤。 

  扇完我那巴掌之後,你開始 自虐。第二天你跟我說,疼死我了,我現在都沒法寫作業了。聲音多大。 

  你不知道你掐過我以後,我疼得哭過多少回么。你不知道我現在的腿都還沒有辦法伸直。你大概也不知道有多少我以前的好朋友都嫉妒着我現在對你的好。他們都說,我吃醋了,你這個人 不公平。 

  活着真累。 

  如果你能聽到的話。 

  我是說如果。 

  希望你能明白我。

您正在瀏覽: 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