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位仁慈,臉上常帶微笑的中年男子!他,便是我的爸爸! 

  爸爸很疼我,姐妹中,我是爸爸最疼愛的一個!爸爸平時不會罵我,也不會叫我干粗活。有空時,他還會和我說說笑,聊一些開心的事情! 

  期中試的成績出來了,我考得一塌糊塗,心裡難過極了。星期五晚,我背着書包心事重重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本來要走四五十分鐘才能到家的路,今天卻顯得那麼近!不知不覺,我已經回到了家門口,準備用手推開門,但又猶豫了,這被剛從田裡幹活回來的爸爸看見了,爸爸說:“喲,是妞啊!回來啦!快進屋裡休息!我待會再進去和你聊天!”我“嗯”了一聲,便進屋了! 

  我坐在沙發上,忐忑不安地想着怎樣逃過這一關?等下爸爸一定會問我成績的…… 

  正在我深思時,爸爸突然進來了,把我嚇了一跳!他見我忐忑不安的樣子,好像領悟到了什麼,但最終也沒問什麼! 

  爸爸和我聊了一會兒別的事後,突然問我:“妞,期中試成績出來了嗎?考得怎樣呢?”我遲疑了一下,吞吞吐吐地說:“出……出來了,我……我考得不……不理想!” 

  爸爸聽了,臉上煞時晴轉多雲,罵道:“不理想?怎麼會考差了?你在學校是幹什麼的!你有認真學習了嗎?拿試卷出來,讓我看看!”我慌慌張張地拿出試卷,爸爸看完后,沒說什麼!只是在試卷的開頭寫着:“平時欠努力,考試會失敗。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我懊悔極了,懊悔自己平時沒有認真學習,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成績! 

  那天晚上,爸爸沒有吃晚飯!我知道是我的成績傷害了爸爸的心!我當時很想向爸爸道歉,有一句話我一直都很想對他說,但至今也未說出口! 

  爸爸,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對不起,是女兒錯了,請你原諒女兒!”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